意料外的我對一些狂的人好感度會上升耶XD
不是那種不知自己有多少斤兩、大放厥詞的那種狂,而是我就是這樣你能拿我怎樣的那種狂XD
就覺得也太帥了吧!我還滿喜歡這種直來直往的人XD



跟那種表面做一套,私底下又是做另一套,這種虛偽的人比起來,

我反而比較喜歡那種表裡如一,怎樣的情緒、有什麼想法就直接啪全部說出來的那種,

狂啊XD就覺得還滿強的,

先不論客觀上想法、做的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光能如此展現就覺得真的很做自己XD

就還滿意料外我對這樣狂的人好感度還滿高的,會覺得這個人還不賴嘛,

至少敢說,而且其實也不怕別人批評,是那種你怎麼講我也不怕你的那種氣勢,就還滿厲害。

比起說著好聽的話,披著溫良恭儉讓的形象,暗地裡卻完全不是這樣的一個人真實多了。

也該說我喜歡真心的人,就是個性上想法上沒有什麼隱瞞,就會覺得跟這樣的人相處會很輕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