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左右玩了一下Line的各種遊戲,結果就掉坑Line Rangers中XDD
雖然是部普通的塔防遊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滿好玩的XD
而且真的很容易陷進去,台哥大小額付費也太方便我不小心就花了三千五下去(光速逃)



反正手遊嘛,也沒有對它要求太多,

只是能讓我得到娛樂感,就願意花一點錢給他課金下去,事後不太會後悔。

而且這遊戲其實還滿久了,能撐那麼久就代表它步調不會很快,就還不錯是個打發時間的好遊戲。

上巴哈姆特查一下大概是半個月會有小更新的幅度,比黑貓維茲每個星期都更新新活動親切多了哈哈XD

反正就無聊想打發時間就玩一下哈哈,而且它體力回得慢但是消耗大,就真的是個可以慢慢玩的遊戲。

而且沒想到玩一玩就發現怎麼還滿好玩的,就開始扭蛋抽寵抽裝備,就覺得我也太瘋了XD

但是算了啦XDD現在就還在蜜月期,還在淪陷中,現在還能得到滿足就先繼續玩吧XD

※20160513補充:退坑了XD玩得還滿滿足的,只是好像看不見終點的感覺,
         每個月出新寵出新裝幾乎都要課金不然就等著退步,想著想著就把遊戲移除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