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右下的眼皮在跳,而且感覺自己跳右下的眼皮就是喜怒哀樂的哀,囧。
不過還是找了一下網路的資料,讓自己可以參考一下眼皮跳的涵義,
順便可以觀察一下 或許冥冥之中有什麼關聯(?)



眼皮跳時辰:子時 PM11:00-AM12:59
子時:左有貴人 表示會有貴人出現,他能幫助你解決當下的困難,又或帶給你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意外之喜降臨,會有不錯好運,你的心臟要強一點,別興奮過了頭。
        《表示有貴人來到,能帶來好消息,並且替自己解決問題、煩惱。》
   右有酒食 代表食神駕到,有機會品嚐一頓精緻的佳餚。
        有人請你吃飯,可以省下一筆錢,但是這個人的目的不明,你要多多斟酌。
        《有宴會飲食的機會,將有人會來邀請,或將招待親朋好友聚餐。》

眼皮跳時辰:丑時 AM1:00-AM2:59
丑時:左有憂心 主憂患,一直憂慮擔心的事將會發生,最好做定準備,將凶險程度減至最低。
        家中最近很麻煩,大小事困擾着,不知該怎麼辦,短期內一籌莫展。
   左有愁思 《有煩惱的事情發生,一時之間難以解決,陷入心情鬱悶、情緒低潮。》
   右有人思 表示有人正在思念你,可能是在海外的親戚朋友,又或是前度情人,或現時的暗戀者。
        有人思念你,有可能是家中長輩,相互牽掛太久了,有空打電話關心一下吧。
        《會有親朋好友掛念,並主動與自己聯絡,彼此能交談,心情將愉快。》

眼皮跳時辰:寅時 AM3:00-AM4:59
寅時:左遠人來 表示有客人來訪,多是在外國回港的朋友來探你,又或會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碰面。
        會有朋友自遠方而來,狠狠吃你一頓。如果你並非別有所圖或手邊閑錢多,接到朋友電話一定要裝忙。
        《有很少見的朋友出現,對方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到,彼此相見甚歡。》
   右喜事至 即有喜事,很快會有喜事到來,令你心情特別好。
        家人有機會得到意外之財,例如忽然中了獎,也有可能丟掉的錢又找回來了。
        《最近將有好運降臨,像是獲得名聲稱讚,或是實質的利益好處。》

眼皮跳時辰:卯時 AM5:00-AM6:59
卯時:左貴客來 表示有貴人會找你,他會是對你事業有正面影響力的人,又或助你拉紅線的媒人。
        貴人貴客報到,讓你生命重現曙光,多留意忽然出現在你身邊;很久不見的朋友。
   左貴人來 《表示有貴人來到,能帶來好消息,並且替自己解決問題、煩惱。》
   右平安吉 這是一個平安的好兆頭,做任何事都能順心平安,無風無浪。
        平安順利,不必太過擔心可能發生危險的狀況,吉人自有天相,安心睡覺吧。
   右主和吉 《出入平安順利、人際和諧,遇到麻煩阻礙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眼皮跳時辰:辰時 AM7:00-AM8:59
辰時:左遠客來 即有遠客找你,這個人的出現,令你感到意外及驚喜。
        人際關係會變好,許久不見的朋友再次相逢,可能捎來不錯的喜訊。
   左遠人至 《有很少見的朋友出現,對方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到,彼此相見甚歡。》
   右主損害 主損傷,你要特別小心謹慎,尤其要小心會有意外發生。
        錢財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流失掉,花了許多冤枉錢。
   右主損財 《要注意財物損失,像是偷盜或遺失物品,另外也要預防火災發生。》

眼皮跳時辰:巳時 AM9:00-AM10:59
巳時:左有飲食 有食神,會有愉快的事發生,可能是朋友請你食一餐,或會收到一份禮物。
        會有好處可以撈,目前的你頗有利用價值,別人都會讓你三分。
        《有宴會飲食的機會,將有人來邀請,或將招待親朋好友聚餐。》
   右主凶惡 主凶兆,不順心的事將會發生,做事會有較多阻滯,頭頭碰黑。
        開車小心,提醒家人多注意平安,危險出現在四周。
        《出入較不平安,家中也不安寧,行事要低調,千萬不能衝動行事。》

眼皮跳時辰:午時 AM11:00-PM12:59
午時:左主飲食 有食神,開心事將會降臨在你身上,亦代表有食福,可以大快朵頤。
        長期耕耘總算有了結果,你可以鬆一口氣,準備享受成果吧。
        《有宴會飲食的機會,將有人來邀請,或將招待親朋好友聚餐。》
   右有凶事 凶事,會有不吉利的事如官非或血光之災,凡事要特別謹慎,將不利程度減輕。
        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還好機率不高,繼續保持警戒才好。
        《出外要注意安全,恐怕發生意外災禍,而造成嚴重的損害傷亡。》

眼皮跳時辰:未時 PM1:00-PM2:59
未時:左主吉昌 主吉星,大吉大利的事將會發生,令你喜出望外。
        忽然想起什麼事情嗎?快點去做,當下想到的,最容易成功了。
        《將可以心想事成,行事順利,運勢旺盛無阻礙,會有進財的機會。》
   右有小喜 小喜,雖沒有左眼那般大吉大利,但也屬小吉之兆。
        有好事發生,但屬於微不足道,你也不會很高興的那種小事。
   右有小損 《行事不是很順遂,將可能遭遇阻礙,雖然有所損失,但不嚴重。》

眼皮跳時辰:申時 PM3:00-PM4:59
申時:左有損財 破財,宜看緊你的財務,容易遇上扒手,有所損失。
        你可能在打賭或玩麻將時輸了不少錢,別輸光了才來後悔。
   左有時相 《將有突發發況,不見得是困擾,只要隨機應變,就可以順利化解。》
   右有女思 有異性緣,代表某位異性正在想念你。
        異性緣佳,你的貴人就是異性,他們對你,比同性寬容多了。
   右有喜事 《最近將有好運降臨,像是獲得名聲稱讚,或是實質的利益好處。》

眼皮跳時辰:酉時 PM5:00-PM6:59
酉時:左有客來 有客人來,會是不速之客,令你有點措手不及。
        為人辛苦為人忙,好在有收穫,幫別人也是在幫自己。
        《將會有客人來到,是意料之外的對象,讓你十分的驚訝和歡喜。》
   右遠客至 有遠客至,朋自遠方來,或重遇舊朋友,暢談甚歡。
        剛認識的朋友就可以熟得不得了,和他們多混熟點會很不錯。
   右有親來 《有親戚將來拜訪,可以事先做好準備,到時能熱情招待,賓主盡歡。》

眼皮跳時辰:戌時 PM7:00-PM8:59
戌時:左有客至 有客人來,會收到一個電話或電郵,帶給你一個開心的消息。
        有人指派工作給你,不要想太多,快點答應,其他的問題會自然會迎刃而解喔!
   左有時相 《將有突發狀況,不見得是困擾,只要隨機應變,就可以順利化解。》
   右主聚會 有聚會,社交運旺,你將會參加一個聚會,從中認識到不少新朋友。
        得意忘形了嗎?小心小人隨時準備落井下石,你別太囂張。
   右有客至 《將會有客人來到,是意料之外的對象,你將十分的驚訝和歡喜。》

眼皮跳時辰:亥時 PM9:00-PM10:59
亥時:左主客至 有客人來,更會是貴人,給你帶來好消息或好機會。
        享受合家團圓、多方肯定,再加把勁,你會做得更漂亮。
   左有貴客 《表示有貴人來到,能帶來好消息,並且替自己解決問題、煩惱。》
   右有官非 主官非,小心容易惹上官非,行事要特別謹慎。
        提防官司糾紛,你要不口舌冒犯人,要不就是弄壞東西。
   右有是非 《人際關係生變,將與人爭執吵鬧,嚴重將對簿公堂,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