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7/9 特務大臨演 The Brothers Grimsby 評分:7/10
整體還不錯啊XD看爛番茄分數還滿低的但是我覺得裡面幽默低級跟噁爛的點都還滿讓人發笑的啊XD
而且還請到了Penélope Cruz、Rebel Wilson、Barkhad Abdi跟Gabourey Sidibe,也太令人意外。
片長只有83分鐘,可以輕鬆看完,是部還不錯、可以放鬆心情的特務搞笑片,裡面的人也太犧牲哈哈哈。

◎7/9 通天眼 Midnight Special 評分:7/10
一個有特異能力、被認為與救世、顯靈有關的男孩被國家追緝而展開的公路電影故事。
包著科幻靈異的外表,其實訴說的是家庭關係那可貴動人、人與人之間真切溫暖的情感。
電影出現的一些奇怪現象導演也沒打算說明,反正就是這麼樣一個情況,不過也能讓人看得投入。
即便不斷以世人的敵對角度、他們實在很可疑的觀點來看待,反而更能突顯主角們的堅毅,還滿感動的。
這部電影要以正確的角度來看,如果以商業科幻片的角度就會很失望XD
Michael Shannon還是很會演戲,Joel Edgerton也持續進步當中。
覺得還滿像公路電影的,一站一站的往下走,遇見了不同的人也經歷了各種情況。結尾奇妙得讓人滿喜歡。

◎7/9 崩壞人生 Demolition 評分:7/10
原來這部就是類似百日告別啊XD只是男主角抽離、離開那段情緒,依舊過著人生,麻痺自己,走著正軌。
脫軌後,情緒才能抒發、才能宣洩。當一切崩潰、破壞身邊事物後,也才能重新體會真實感情、才能重新去愛。
有點不想要Jake Gyllenhaal再演這種失序的角色了囧,看著看著會覺得很恐怖Orz
雖然這部情緒很細膩表現得很好,但是還是會希望他能接些輕鬆點的角色啊。
Naomi Watts這部演得還不錯,她什麼角色都能演還滿厲害的,這部很自然。Chris Cooper也很會演。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在你我身上或者身邊又何嘗沒有體會過類似此種失去重要事物的情境?
所以其實還滿能觸動人心的,有時候只是照著傳統腳本、循著正常途徑是無法真正宣洩情感的,
而只有在掏空自己,let it all out之後才會是真正的療癒。也才能夠站起來繼續走下去呀。
話說這部導演原來是《藥命俱樂部》跟《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的Jean-Marc Vallée啊。

◎7/13 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 評分:7/10
我覺得就是部中規中矩的電影耶,可能是因為我對體育類型電影沒什麼愛好XD像拳擊電影我也是還好。
就是部正面的電影,各方表現得都不賴。Taron Egerton有點太刻意營造角色,Hugh Jackman就是輕輕鬆鬆這樣。
話說還滿驚喜Jim Broadbent的客串,雖然他的代表作我根本就沒看過還在那驚喜個什麼勁哈哈。
這部還有Christopher Walken。

◎7/15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The Purge: Election Year 評分:7/10
這部的格局來到了參議員之間的競爭,一位曾受國定殺戮日其害的女生挺身而出參選,希望廢除國定殺戮日,
而此次的國定殺戮日,以往政府官員不在殺戮的範圍中,這次廢止此規定,也就是你什麼人都可以殺。
這次題材變成政治陰謀論,就還滿適合這部電影的調性。只是這系列作一直都不是虐殺的爽片,
是體驗氛圍的,要看殺人會看得一點也不過癮,像這部都走秒殺路線,步調也是一樣的緩慢。
雖說血腥程度實在是處理得很爛,根本是靠剪接跟借位,但是看的當下雖略顯沈悶但也沒有到太無趣,
中期主線劇情開始進行之後其實還滿緊張的,也跟美國現在選總統的現狀有點像,兩派信仰信念的角力。
題外話,講到信仰,覺得《迷霧驚魂》裡的Marcia Gay Harden演得好太多了XD
不過這部作為系列作的結尾還滿稱職的,看完覺得還不錯。

◎7/16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 評分:6/10
簡單講就是部Gerard Butler當主角的救總統電影XD Olympus Has Fallen的意思就是白宮陷落。
就是部男主角大開無雙的電影,Aaron Eckhart還是滿會演的,Gerard Butler就是演適合他的戲路。
整體也有點像即刻救援系列。不知為何看到Melissa Leo被打還滿痛快的XDD
裡面有些背景,還有像直升機跟爆炸還滿明顯覺得是CGI的,
電影該處理的其實都有做到,只是看完後回想起來覺得整體還是略嫌平淡,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啊。

◎7/16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London Has Fallen 評分:6/10
這次換倫敦淪陷了XD光是要那麼大格局,設計一個小小的組織能把那麼多國的元首聚在一起,
每國也都嘛有隨扈人員,還能恐怖攻擊弄到元首們一一被殺就瞎到還滿好笑的XDD維安特勤到底有多疏漏XDD
特效還是一樣的假,中期其實還滿有爽片感的,只是到後面格局又縮小了,又回到救美國總統了。
其他國的人咧,倫敦都弄成這樣了還要美國人來救這樣是可以的嗎,有點又是在美國好棒棒的大英雄主義。
整體確實不如第一集,但也沒差到無法接受的地步。一樣是部普普的電影,想打發時間可以看XD

◎7/18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評分:7/10
Paul Feig導演跟Melissa McCarthy主演就是品質保證XD?整體笑點還是一樣的無厘頭XD
我個人覺得打鬥場面不太過癮啦,而且鬼也是看起來一點也不恐怖,就是會發光的靈體就很有喜劇感。
不過這部是魔鬼剋星嘛,如果改這些設定就不是魔鬼剋星了,所以也算是OK啦。
而且PG-13的分級就不會有什麼特別低級的笑點,就還滿適合闔家觀賞的,覺得有在收斂尺度。
麻辣賤諜比較好看XD不過這部也是以闔家觀賞的角度在盡力不越界的搞笑了,覺得在這樣的限制下有到水準。
Melissa McCarthy還是很會演戲,Kristen Wiig也不賴。是部不錯看的電影。

◎7/21 鬼關燈 Lights Out 評分:7/10
整體都在PG-13的尺度內,沒有那種明顯形體的嚇人,都是黑黑的一團這樣XD
突然的那種音效嚇人還滿多的,嚇人還滿有誠意,次數滿多,搞到後面會開始疑神疑鬼是不是又要來了XDD
女主角男友被追的那整段意料外還滿緊張精采,是部還不錯的電影,只是還是遠遠不及厲陰宅陰兒房就是XD
還OK啦,片長短短的也沒給你多廢話,氣氛營造滿充足,燈光明暗剪接應該花費不少工夫。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結局有點太急太草率,但是或許這樣才是對劇中角色都好,我也覺得媽媽一直都是清醒的。

◎7/26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評分:7/10
第一次到信義威秀看4DX,效果非常好,無可挑剔。但是一個人要590好貴orz,近期非必要不會特別去看4DX。
Justin Lin的動作戲一直都處理得很好,這部也看得非常過癮,但是文戲的部份就沒有深得人心,
這點就是比J.J. Abrams差的地方。這部的情感文戲比較有念台詞感,不太能讓人與角色之間產生共鳴,
有看到演員盡力展現,只是情緒渲染上仍是Justin Lin的弱項。不過搞笑的點還不賴,讓氣氛滿輕鬆的XD
整體而言沒有第一第二部那種感動,但是動作場面依舊出色,還是值得,
再加上4DX的噴水晃動噴氣香芬那些真的是畫龍點睛XD 4DX真的晃很大!整體就是個不錯的觀影體驗XD

◎7/29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 The Darkest Nightmare 評分:7/10
其實這部還滿無聊的XD失憶那整段都很有6分感,步調也不夠紮實,
沒有業火的向日葵、異次元的狙擊手跟第11位前鋒那種緊湊感,只有元太掉下去那段很棒XD?
這部有點忽快忽慢?有時候情緒還在堆疊就轉場了,感受就硬生生斷掉,就不太知道剪接的想法囧。
不過即便中期如此,前期跟回復記憶後卻又異常精采萬分,
真的如網友所說後期根本變明天過後,建築該毀的都有毀、器材該壞的都有壞,誠意十足XD
天海祐希我的感受雖然沒有粉絲說的那麼強烈,失憶前後也沒到判若兩人那麼誇張啦,還是看得出是同個人,
但是後期聲音演技也讓人撼動,差點要掉淚了,而且應該算是劇場版最血腥的XD難怪這部是保護級。
最後也是跟網路說的一樣,看柯南已經變成像賀歲片一樣的每年任務了XD
這部還不錯啦,而且編劇有懂大家對柯南常吐槽的點,就還滿幽默會心一笑的。明年還是會去電影院報到XD。

◎7/29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評分:7/10
這部也算是美國的賀歲片XD眾多演員聚在一塊,一次滿足的電影。
而且這部比New Year's Eve順暢很多,不覺得有爛番茄說的那麼不堪。
好久不見Sarah Chalke!還有Margo Martindale怎麼感覺跟《八月心風暴》不太一樣XD
Timothy Olyphant、Kate Hudson跟Hector Elizondo都許久不見,
只可惜導演Garry Marshall過世了,無法再看到他新的作品,這種輕鬆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可能也會畫下句號吧。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回顧這個月的電影沒有特別想推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