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28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評分:7/10
原來"Money Monster"是電視節目的名稱啊,
從財經節目直播中主持人被相信其所說而投資失利的人挾持開始,揭開了世界雖真實但也黑暗的一幕幕現狀。
還滿特別的是這部是Jodie Foster導演的,而且George Clooney跟Julia Roberts其實幾乎是分開錄影XD
前面還滿無聊的,以為又是像《大賣空》一樣類型的電影,結果這部金融要素其實不是那麼著重,比較在講人心。
加上綁架要素就還滿緊張的,而且時不時會有些黑色幽默,就不會那麼沈悶及需要讓人停下來思考XD
有點可悲的是電影裡民眾把直播當玩笑在看,每個人都不當一回事,劇中角色都直到發生威脅了才願意清醒。
這也算是現今社會人心冷漠的一個投射吧,也呼應這部其實主軸是在講人性,財經只是引子。
事件搞得沸沸揚揚好像讓人省思,但是風波過了世界繼續轉動又有誰會在意,最後便再被人淡忘,都是這樣。

◎8/29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Eiga Chibi Maruko-chan: Itaria kara kita shounen 評分:7/10
果真有種每個角色都stereotype化的感覺,角色特質都已經定型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喜歡最早期瀏海只有五個三角形的小丸子,後期變成七個三角形的就覺得比較膚淺跟無趣啊。
誰誰誰是怎樣的個性,就會做出什麼舉動、吐槽,就在一切都可以設想、預料當中的心情觀看這個25週年劇場版。
不知道為什麼日配已經顯現老態了XDD小丸子有幾句聲音都意料外的沙啞XDD話說劇中大阪人還真好XD?
小丸子就是在演她們的日常吧,
而且跟柯南不同的點是小丸子好像年代都停在那時候,沒有與時俱進XD?這部竟然還有電話本XDDD
雖然有讓人白眼的點,但偶爾看看小丸子回憶一下也不錯,後期還滿能看得入戲,一起經歷他們的時代記憶。
看完覺得其實還滿有誠意,該出現的角色都有出場,劇情有歡笑也有感動,如果許久沒看小丸子的可以回味一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也是從缺XD 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