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入手仙劍奇俠傳六,
不過在YouTube上把仙劍奇俠傳六的全劇情在這幾天看完了,
也算是玩過這個遊戲吧XD所謂的「影片通關」XD?



再回頭看自己寫的仙四心得

比較下來覺得這次六代的劇情好很多,沒有那麼的善惡二分化。

這次你做些什麼就註定會傷害立場不同的另一方,沒有兩全其美之道。

「一生一念,一念一人」,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信念、執念、想達成的事,因為這樣而成就了他們的角色,也成就了這個故事,

而在劇情的進行中對旁人造成的種種傷害,被誤會也會是必然的吧。

想做出什麼,就得失去些什麼,世上沒有完美的方法。

而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所以這次的故事就能讓我有共鳴。

只是結局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爛尾感= =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換了又換換了又換的嗎= =

A換B 然後C又換A 就把最後的結局弄得有點讓人傻眼囧。


劇情裡最喜歡明綉,還是喜歡這種講話直接的人,雖然好像被網友們說毒舌愛罵人又愛揭人瘡疤XD

看著越祈都不自己思考 一臉呆樣 等著別人幫她解決困難 或者戰鬥中卻被不會看情況的居十方突然阻止,

這些種種當然明綉會看不順眼 其實只是一個不想違背自己意念行事的人 敢愛敢恨 角色特質很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說起來明綉從小到現在都過得很悲慘啊,

喜歡的人又先離她而去,自己之後想起師父說的,也決定為了大局犧牲小我,儘管我覺得這段處理得很瞎= =

不過希望明綉之後能過得開心就是。


這代的角色塑造得都很不錯,我也非常喜歡洛昭言,做事沉穩富正義感,認為只要好好做人做事,誠信以待便能振興洛家。

這樣天真單純的一面也很討喜,即便劇情顯示事實上根本無法盡如人意XD

唉,最後或許就會像這樣被認為是遺臭萬年的角色吧XD 雖無奈但也算是另一種的「讓世人記住『洛昭言』這個人」?

只是後期洛昭言主線結束後存在感減低很多有點可惜。

我也很喜歡閑卿,唉你這個妖XD都在用什麼旁觀者的語氣啊,搞什麼睿智的感覺嘖嘖XD

還真的為主角們付出,明明自己就是妖,大可以無需幫助那群"人"的,也是難以捉摸地令人喜歡。


這代的故事還不錯,真如網路所說,劇本是這代最給誠意的地方了,

幾條主線都很龐大,我光在YouTube上看劇情就花了快一個星期XD根本是電視劇等級無誤哈哈。

配音配得都很出色、實力滿滿,劇情進行中不時轉換的日式動畫風格,作畫也十分漂亮,真的就是在看動畫XD

最後主角們的故事其實都各自影響,還有辦法匯集起來,造就出這樣的世界、設計出這樣的起承轉合實屬難得,

讓人難以想像這其實是虛構的呢。充滿著人性,讓人真的很想進入他們的世界體驗一番XD

我前面還說希望明綉他們以後都能過得開心XDD但是根本就沒這些人啊XDD可見我看得入戲有多深哈哈。

主題曲在看劇情前聽了都沒感覺,看完故事後再聽就會很感動啊這是什麼巫術XD





這代的故事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