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3 乘風破浪 Duckweed 評分:6/10
彭于晏老妝也太不適合了吧XD很像洪都拉斯。話說這部SUBARU一定有贊助吼。
原來又是穿越劇,大陸很愛穿越劇。好像也是導演因為懷念這九零年代的氛圍而致敬拍了這部。
不愧是大陸的九把刀,很有「個人特色」,但有些笑點實在很爛囧,就是屬於韓寒的青春吧。
前期還滿難看的,但中間開始帶些兄弟友情親情的惆悵,畫面跟音樂就如詩如畫,便挺有氣氛的。
覺得好好拍部drama就夠精彩,不用硬塞些自high的笑點會好很多。
鄧超的演技拯救了這部電影,他真的很厲害;彭于晏前期讓人出戲但後面也把人設營造得不錯。
青春片嘛,要讓人看得不投入也很難,畢竟一兩小時都陪著他們出生入死,
差點要給了7分,但到時若回頭想起這部電影應該不會給它好看的評價,所以回歸理性應該是還可以而已。

◎4/8 怒‬ Rage 評分:7/10
主題是「信任」,隨著劇情的進行,內心的doubts卻越來越大,最後留下傷害、遺憾還有痛,無聲、放聲的吶喊著。
妻夫木聰太厲害了,這才是真正的演技,毫無缺點,沒想到他那麼有實力;
宮崎葵也很棒,小說寫她是略微智能障礙,但電影裡走天真單純路線也無不可,有一幕也爆發力很強。
總之,唉,「懷疑」這件事本身就讓人難受吧,爆發後最後真相大白誤會一場,遺憾也早已造成,也出現裂痕了。
是部能讓人省思的電影,也是現今社會難以避免的現象,
三人成虎,建立的信賴便非常容易被摧毀,不管在何時何地都依然在發生著。

◎4/21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評分:7/10
黑人男主角去白人女朋友的娘家見她家人,卻發現她們家總是哪裡說不出的詭異。
氣氛營造得很好,非常精彩。總是奇怪的氣氛,但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嗎。
中期揭開謎底的時候有點預料內就有點冷下來,但是最後要逃跑的時候又非常緊湊刺激讓人情緒緊繃又大快人心XD
在考慮要不要給8分,但冷靜下來反覆咀嚼過後又覺得其實沒那麼好看XD
但是是部跟《暫時停止呼吸》一樣有新意的電影。人性驚悚的類型,好像會讓人留下陰影XD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逃出絕命鎮』。 雖然真的還太早,但劇本跟導演確實有奧斯卡等級,可一拼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