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7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評分:7/10
片長很長,而且真的有《攻殼機動隊》的影子,複製人男主角在事件中發掘自己身世與找尋自我。
對啊,即便其實是複製人,但是能說他們沒有感情嗎?儘管聽命行事,但我覺得他們也是有感情的。
前中期步調實在很慢,而且我覺得這部攝影沒有很打動我orz,不過是Roger Deakins的機會,就看公關囉。
真的有6分的打算,不過最後二十分鐘還滿精采的有扳回一成。
總覺得其實這部劇中角色情感都很豐沛,但是表現都很內斂。是壓抑的一部電影,難怪好評壞評都有。

◎10/8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評分:7/10
原來這是男主角的親身經歷,與他老婆一起寫的劇本。
這就是真愛啊!誰說巴基斯坦人不能跟白人女性約會,但即便在開放的美國,傳統包袱仍然根深蒂固。
隨著女主角突然的進入昏迷,男主角也踏入了女主角的家庭世界。
故事是那麼的生活,就好像你我之間會發生的日常,讓人入戲的繼續看著,經歷角色的甜蜜心酸與悲傷。
雖然中期一度挺悶的,但是部會讓人心情好的電影。
Holly Hunter表現很討喜,是奧斯卡會喜歡的愛罵但其實內心很關懷他人的媽媽類型,看有沒有機會囉。

◎10/29 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評分:7/10
其實是部包裝著殺人片的青春校園片XD?女主角在一次次的死亡中也漸漸成長。
兇手還滿爛的,幸好最後有個反轉讓可看性增加了。是部好看的電影,值得一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繼續的繼續(?)從缺。 最近都好少看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