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9 異星智慧 Life 評分:6/10
劇情真的還滿爛的。發現到一個未知生物,就會有豬隊友認為它是友善的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
普通普通,中間只要有人要被殺了的地方都還滿精采的XD但是結局也是預料內。
真的是一部劇情其實很普通但是有大卡司演員演出的電影。

◎11/19 神鬼傳奇 The Mummy 評分:7/10
這部台詞的爛不是異星智慧那種的爛,比較像是廢到讓人發笑的爛XD
這種我就可以接受,畢竟神鬼傳奇系列本身就帶有幽默的成份。
男配角還滿搞笑的,女主角一直在碎念,很吵,真的很沒有角色魅力。
羅素克洛還可以啦,這部沒有什麼特別發揮到。
電影還滿商業的,是部爽片,滿有娛樂性。動作元素不錯,有驚悚也有純愛(?),覺得是部紓壓的電影。

◎11/24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評分:7/10
真的是無法看一次就懂的電影,全場幾乎滿場,大家都屏息看著這部。
而且確實是部女性才容易看懂的電影XD我也覺得她們不是好朋友嗎XD馬上就被說她們才不是朋友咧XDD
也很難想像這部電影是出自於男生寫的劇本及男生的導演。
吳可熙確實是遺珠。真的她是電影裡最有血有淚的人,但是在惠英紅跟文淇夾殺之下真的很可惜。
也恭喜這部電影得到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
雖然不能說是非常喜歡這部,但是絕對是部佳作,台灣電影果真還是充滿希望。
看第一次可能無法看到全貌,不過之後回想會覺得導演其實都有放線索,充滿巧思也後勁十足。
惠英紅很厲害實至名歸,文淇我個人覺得還好XD不過考量在她14歲之下能有如此超齡演技也值得嘉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血觀音』。 是一部可以成為聊天話題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