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3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評分:7/10
一開始也太粉絲向了吧,不過開始就慢慢覺得化妝技巧還是很強。
剛開始覺得播的那些歌也太輕浮XD不過後來就覺得反而有種幽默感。
隨著事件,主角群們又再一次的合作、並且成長,是部很有娛樂效果的商業片。
特效後面也覺得滿有記憶點。總之他們一直都是夥伴囉,未來的宇宙冒險還會繼續下去XD

◎12/3 異形:聖約 Alien: Covenant 評分:7/10
怎麼最近常在看有關外太空的電影。
在外太空尋找新殖民地的人們在一場干擾(?)後忽然出現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於是展開調查。
結果那不就是前作的那顆星球嗎XD完全接續上一部發生的故事。
異形進入人體孵化那段還滿精采的,Michael Fassbender一人分飾兩角真是一點也不浪費(?)。
結果這部好像變成單純的恐怖片了,前作的David徹底黑化(雖然我也忘記他前部就黑化還是這部才黑化)
還算不錯啦,就是部標準恐怖片XD就沒有那麼多哲學五四三,
只是就很不Ridley Scott的風格XD?以為會有更多但其實沒有,就是部直線運行的異形電影。

◎12/9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評分:7/10
前中段真的還滿無聊的,不過最後二十分鐘非常精彩。
從出來玩啊那邊開始還滿多感人的地方的,許瑋甯也在那邊演技大爆發。
覺得吳念軒還好,反而演淑芬女兒的詹宛儒還滿厲害的,只是她不是新演員XD她已演過微電影。
高慧君後期也不賴,但我也不喜歡把紅衣小女孩的身世講那麼清楚XD
整體而言不後悔看這部電影,
雖然神魔大戰那段特效實在還是很假,而且「媽媽被它們殺死了」嗯?所以不是紅衣殺的嗎,是否有bug XD

◎12/9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評分:7/10
背景應該是綠幕,總覺得就是綠幕因為不夠自然;但是講故事那段的攝影還滿漂亮的。
應該是難得的女英雄類型電影,讓很多人都希望能成為神力女超人,
希望能像她一樣堅毅但也保有天真,為了自己相信的堅持下去,
也期待能有個像Steve那樣的夢中情人XD? Chris Pine演得不錯,而也確實只有Gal Gadot能當神力女超人。
電影還不錯,是部佳作,雖然沒有特別打動我,但整體進行都還滿順暢,是部不賴的電影。

◎12/10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評分:7/10
特效還不錯,但是背景我還是覺得是假的。
還不錯啦,雖然已經是第三個版本了,但是這次還滿有誠意的,蜘蛛人個性滿討喜。
強調主角的校園生活,時不時還有鋼鐵人跟美國隊長作伴(?),就是部很有誠意的商業片。
有幽默,蜘蛛人的裝備功能也很有趣,很想自己也有一套XD?
Michael Keaton好會演戲啊,察覺到主角身分跟與他的私下對談都好強;而Liz真是本部最悲情角色XD
總之marvel系列還會繼續下去,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2/10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評分:7/10
續集還是沒辦法比上第一集XD第一集還是比較經典又比較high,
不過整體而言瑕不掩瑜,還滿有娛樂性的。Colin Firth演的Harry角色有點崩壞XD不過還OK啦。
Julianne Moore果真演什麼像什麼,反派角色儘管一直都笑笑的但是都令人不寒而慄。
續集好像都會是這種結尾,就是金牌特務們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總之是部能放鬆心情觀看的電影。

◎12/26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評分:7/10
實在不能說特效做得很真XD但這部的優點就是奇幻與現實並存,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個世界,就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果真最後那段就是大哭點啊。而這部的都敬秀實在不喜歡他這樣XD
意料外真的還滿好看,從漫畫改編得還不賴。竟然還預告有續集!嘖嘖XD說不定會再去捧場哈哈。

◎12/30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評分:7/10
許久不見的Kevin Bacon再度演警官角色XD?
真的如網友所說是部比紀錄片還紀錄片的電影,真實記錄2013波士頓爆炸事件。
畢竟是在遙遠的美國發生的事,爆炸的當下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比較令人震撼的是爆炸案後明明是無辜的,有著自己生活的平凡人,
就這樣被後來被警方盯上的兇手忽然挾持,甚至為了要奪槍而輕易被射殺,是讓人揪心的地方。
中期開始追兇手就滿精彩,後面也有講到團結與愛。算滿感動人的一部電影,還不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與神同行』。 一樣是部會成為聊天話題的電影,值得一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