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9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評分:7/10
Alicia Vikander一樣會演戲XD真的是實力派,好像真的演繹出新的Lara Croft。
而且情緒傳達很厲害,看得出來她是得意,還是害怕;是驚恐或者下定決心。
Kristin Scott Thomas沒幾幕,但是最後的表情還滿厲害的,不愧也是實力派演員。
滿好看的,就算根本沒玩過新作的我也能看得刺激。新的蘿拉真的很衰,多災多難XD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 沒想到這個月只看了一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