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15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評分:7/10
是部很有誠意的爆米花片,星度很夠,果真讓全場至少六成滿XD
劇情雖然滿直線進行的,但是看演員們表現就足夠,
特別喜歡Helena Bonham Carter的表現,好像有點瘋但是這部又很呆萌XD是不同的演技層次;
Sarah Paulson也不錯,讓人印象深刻,期望她能接到好劇本未來能夠入圍奧斯卡;
Anne Hathaway前中期還滿煩的,就是明顯假掰女(?)在演戲,
不過後期很棒,再度證明這就是她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Cate Blanchett真的快要成為女同志的最愛了XD有幾幕我也覺得她是否該跟Sandra Bullock接吻哈哈。
整體而言覺得雖有缺點但誠意很夠,計畫雖有點過於輕易達成,但是看完心情還不錯,是部能紓壓的電影。

◎6/17 宿怨 Hereditary 評分:7/10
如果喜歡《女巫》的就會喜歡這部XD真的很有都市傳說的色彩,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真的XD
再度表示Toni Collette有辦法撐起這部電影,她在這部演技真的很多元,
從不在意到懷疑到傷心到憤怒到悔恨到驚恐,她都有辦法呈現,令人印象深刻,可蓋章確認真正是實力派演員。
最後這一切就是一場詛咒,還滿讓人悲傷的。
電影走氣氛路線,不會突然嚇你,雖然我左邊的女生一直害怕得遮住眼睛XD
但是是部有後勁的電影,也不明講幕後真相,留著一個懸念讓人從各方面好像都能解讀,
就是導演要讓你心中種下一個恐懼的種子。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都沒時間看電影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