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6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3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評分:8/10
謝盈萱演技爆棚!徐譽庭果真是編劇女王,看得非常過癮。
戲院不時傳出笑聲,但大家都沒在吃爆米花,全神貫注地投入在電影裡面,隨著劇情情緒起伏。
邱澤真是已經不是以往的邱澤了,現在真是實力派演員,
雖然大喊的部分總覺得沒啥丹田XD但是某幾幕光靠眼神就能演戲真的很厲害。
謝盈萱諮商室那段真的太強,靠這段不給她金馬獎女主角行嗎!
第二喜歡是廟裡那段,她到底付出多少,是不是她命不好,但這真的沒有對錯,女主角真心可憐令人同情。
新演員也接到了適合他人設的角色,不覺生澀但已算值得鼓勵。
總之看得很過癮,峇里島真的是看完一直在唱它旋律。
結尾也不賴,回歸包容與放下,真是每人都有它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對大眾都能引起共鳴。喜歡這部。

◎11/10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評分:6/10
這部真的是處處符合六分的條件XD想給七分都覺得六分真是太適合了。
劇情真的很好預測,一些手法展現也都在預料內,幾乎看著這動作就知道下面會怎麼演了,
所以放在現在來講可能就略嫌老套跟無趣。
像是一定會有一個女角出現啊,然後放下來一定就會被反擊啊,就真的幾乎都在意料內。
其實這部算是恐怖驚悚片,讓人有種,啊,果真是要看噬血殺人才有過癮感。
不過故事就不需多述了,總之就是德軍拿人體做實驗的題材,好像一直都有這麼聽說。是部打發時間還OK的片。

◎11/16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評分:7/10
這部劇情量滿龐大的但我還滿喜歡的,儘管故事進行得很快但是還算讓人屏息專注看下去,
跟之前系列作或者第一集的歡樂風格不太一樣,但這才是真正的黑暗風格啊!我不要看那些小兒科的呈現。
特效很不賴,公事包升級了,裡頭讓人眼睛一亮,很想要待在這樣一個地方啊XD
總之這部就是為之後三四五集作各種伏筆,葛林戴華德在這部也沒什麼罪行(?),
不過幾乎可以知道最後不是Queenie會領便當就是Jacob會領便當了,男主角哥哥感覺也立旗立得滿明顯(?)。
總而言之不會討厭這部,看完會對劇情各種討論,是可以成為聊天話題的一部電影。下一集又要等兩年後啦。

◎11/18 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評分:7/10
滿讓人看得過癮的,沒想到第一部已經是2004年的電影了。
又跟著主角們經歷一場刺激精彩的旅程啦,
覺得這部很有迪士尼的感覺,就是讓人回味再三,會令人微笑然後希望能進入他們世界一同冒險的感覺。
題材上面覺得還好,就是說著我們都接收著別人整理好的東西,被別人保護著,然後漸漸失去自我(?)之類,
但不太有太大的說教意味;另一方面看著超人一家人感情很好就覺得親情真是不錯XD大家總會互相扶持。
電影還不錯,但論奧斯卡會不會得獎還是投《犬之島》一票XD

◎11/18 黑色黨徒 BlacKkKlansman 評分:7/10
一個黑人在種族歧視嚴重的時代當上了警察,而他用一個白人當臥底來揭開3K黨的故事。
故事走得滿順的,中後期還滿精彩,雖然最後好像收尾得有點草率(?)。
不過最後的紀錄還滿驚人的,都已經2017了,因為川普的當選而使白人與黑人之間的對立重燃火花,
儼然跟電影內容沒什麼兩樣,表示這些還是在現今生活持續發生。
以為是以前的年代才會發生,而現在又再次萌芽了,就令人反思。

◎11/25 鬼修女 The Nun 評分:7/10
覺得還不錯啊,某部分而言滿像遊戲的,很像在闖關,然後進入這個修道院一探究竟的感覺。
神父真的是超級大雜魚,以為會很有威力但是真的很弱XDD
呈現也滿老套的,一開始知道是幻覺之後,後面相似的處理都沒什麼讓人驚喜之處了。
但是還能讓人看到最後,不覺得是無聊的電影,那就代表某部分還算有娛樂效果,還OK。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6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誰先愛上他的』。 諮商室那段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