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不是工商文= =如果我能因此拿到錢的話那就是太好了很可惜I didn't.
家人叫我最近再去買,就想到家裡換了還滿多批香的,我自己最喜歡除障香本舖的香。
而且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啦,但是我點除障香的時候都會覺得家裡神明是很開心嗎(也太玄)



但是難以證明點了除障香後自己有沒有真的因為上供下施而供養諸佛菩薩、佈道六道眾生。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香的,沒有一般香那種討人厭的氣味,

一般香的味道有時候都過於強烈,除障香本舖的香聞起來就很舒服,而且不會刺鼻。


而且它講得還滿厲害的= =,直接把原文貼上:



意思就是說一般的香只有上供,但是卻沒有下施的作用,

用除障香本舖的香因為有經過特殊處理(我個人是覺得成分有明顯不同,這個是很平和的味道),

便具有上供下施之效就是。

如果因為點香而讓大家都開心的話這也算是好事一件,而且我自己是真的還滿喜歡它的味道。


但是就真的還滿貴的,我們家都是買尺三的香,

上網查了各個網站,結論是點香尺六尺三你硬要區分當然是可以,但是其實你都點尺三也沒差就是。

而且它是秤重的,買尺六的香根數就會比較少因為尺六香每根份量比較多,

所以買尺三是比較划算就是。

家裡還有買燒四小時的小盤香,話說家裡竟然還有那個會開蓮花的香爐= =

那個台也太讓人傻眼,反正意思就是有特殊的氣流處理會讓粉最後開成蓮花的樣子,

有些人會靠它占卜就是,但是這個就有點太誇張我就不是非常相信= =信者恆信就是。


總而言之這幾天要跑去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99號的除障香本舖再買貨就是。

就在民權西路站跟雙連站中間,走路不會到很遠。

我個人是覺得香燒起來真的還滿舒服的,就很難得有香聞起來如此的舒適,

難怪會說可以上供下施 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是阿飄,才覺得很香

好吧那如果我是阿飄的話那我現在已經死了還能打字就實在太marvel了。

反正總而言之我自己是滿推薦這個香,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但是真的還滿貴。

想到又有點想說宗教的錢怎麼那麼好賺,但是又覺得這樣講是不是又太失禮。

反正以宗教的觀點而言,宗教是安定人心的力量,

那這個香點起來還滿舒服的,確實能讓我心情安定下來,那就值得推薦囉。

畢竟有時候家裡買的香實在是太刺鼻了,就算可能是料很好啦但是味道不喜歡就無法安定人心。

這家是可以give it a shot的程度就是。

順便放上google街景拍的除障香本舖門口:



我上次一進去也是直接說「我要買香」XDD

就宗教類的店好像員工都會笑笑的看你跟你打招呼之類的,就是宗教可能都要這樣吧XD

我就只想買我覺得還滿好聞的香而已,沒有要跟你們聊天的意思(也太冷淡XDD)

三分鐘買完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哈哈哈。

結論就是這家香還滿特別的,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碰過這種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是會想回購的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