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6 異裂 Glass 評分:7/10
《分裂》的續作。其實故事講得很簡單,就是一群特別的人被關在一塊,
事後想著要越獄讓世界知道他們並不是孤單的一群,所有有特殊能力的人都出來吧。
James McAvoy依舊很有演技,雖然覺得不是奧斯卡類型但他真的真的會演戲。
最終的轉折讓人滿驚呼的,不過就再次呼應主題,
這群主角們在電影裡本來就是正派,實驗室的那群人才是反派。
所以那些是特別但卻遭受霸凌對待的人啊,你們不是孤獨的。總覺得滿有醒世意味的,而且不讓人討厭。

◎4/7 密弑遊戲 Escape Room 評分:7/10
覺得以PG-13的電影來說非常的可圈可點,氣氛營造得十分傑出,關卡設計也很有創意,
光第一關就讓人立刻入戲隨劇中角色情緒起伏,也許久不見Deborah Ann Woll!
但中期開始就變得無聊,一定要有一個黑化的角色,
最終逃離密室後遊戲創造者出現的那段也很爛,整體呈現一種開高走低的情勢,
然後女主角也不知怎地竟然要回去復仇?就種下一個續集的影子,不過結束前的那段還滿精彩。
總之電影緊張的氣氛處理得很出色,但是文戲方面有明顯差距,就是開場精彩但是沒想到後期會跌那麼低。

◎4/13 遊戲人生Zero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 Zero 評分:7/10
那個時候看no game no life已經都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的事了,
不過這部算是獨立劇情,沒看過動畫也沒關係。
總之看著看著大概看得出來就是前世的男女主角(?),配音演技配得不錯。
不過對於劇場版的時空背景沒有什麼代入感,而且台詞有點文謅謅對我而言有點出戲,可能期望太高吧?
後期的戰鬥跟251秒滿厲害的,但是總覺得日本還是有點說教意味(?),
而且女生一見面就倒貼、什麼都接受的姐姐、結婚什麼的就覺得好像不太會在現實生活中實際發生?
邊看的時候邊問號,一度有覺得是6分的程度,不過251秒那段真的很撼動人心,
另外在最後回歸動畫世界後讓人回想起動畫的背景會讓人有共鳴,
「啊!原來你就是誰誰誰」、「原來那個時候戰鬥的是你啊」、「咦所以原來你們根本就是他們XD」
再度介紹遊戲世界的十大規則,也想起來動畫最終的目標,回憶起來的那個瞬間還滿開心的。
「那麼,開始遊戲吧!」動畫何時才要出第二季!

◎4/25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評分:7/10
劇情真的比較弱,突然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二集Joss Whedon的版本,他的兩部我都有考慮進入推薦電影。
對故事沒有特別的心得,誰也知道會回到過去,
回到以前看到之前的復仇者聯盟那整段都滿喜歡,電梯那段真是太精彩。
看到Gamora也令人開心,最終的Josh Brolin戰鬥也不錯。
沒想到驚奇隊長還滿強,跟Thanos戰鬥真是誰也不輸誰,這種實力差距不大的打鬥很熱血。
故事結束後還滿感傷,十一年的時光就這樣全部都終結,當然就是幸福快樂的結局。
不過新聞也一直傳演員們不想再一直演同樣的角色了XD就也可知總有完結的一天。
總之劇本覺得還好,但一切一切的結束都在這集,看在完結篇上就是不可錯過的一部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