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我也想記得。
Indispensable.



那就是種改變。

曾歡笑過卻挫折。

「成功以挫折為起點」←忘了是不是這個題目@@

放空,我看淡一切。

那幾天,飯團掉在地上

那幾天,繞了整圈走到五樓

那幾天,面前人群的遠離

那幾天,疑惑的真實帶著應許

那幾天,毫無畏懼的歡笑

那幾天,難過的樣子

那幾天,天氣異常寒冷

那幾天,帶著筆記抄寫

那幾天,不屬於我的世界

那幾天,下樓迴圈

那幾天,有個人在我身邊

那幾天,說錯了話、帶著不安

那幾天,驚恐

那幾天,驚訝

那幾天,逃脫

那幾天的那幾天。


於是,四個人的聯集。

一個人無法笑,只是溫煦的對待,我還記得那個地方。

一個人皺著眉頭,沒辦法說的事件,最後炸成砲灰的藉著文字慢慢undergo。

一個人坐著,莫無目的地想依賴,至少笑著,旁邊帶著的是混沌。

最後一個人,在閉目之後睜眼,得到了重要的那句話。


我想我不敢出聲,就算多麼低調,就算如此看淡,就算如此不在乎。

那一天,謝謝,之前就帶著感性現在仍不變的在意。

那一天,謝謝,硬是排斥最後仍開心笑容的水濺。

那一天,謝謝,讓我開始喜歡上,是你的功勞。

那一天,謝謝,我終於了解那不可能成長的性格象徵著任性,也不可能改變。


還記得有一天,把手中的物甩開,不屑的樣子面對

有一天,用力拍擊著,帶著笑容的說“不可能”

有一天,卻燈光明亮,晴朗的夜空。


就這麼個決定吧

就算只剩下殘骸與數不完的灰燼。

證據存在著,當下存在著。

某個人無心的話語,至少心有戚戚焉

全面連結一起,是屬於我自己的。

有關於生活的瑣碎,一些不如意,我想,不重要了。

那一刻在眼裡,已成為決定性的everlasting

因為挫折,才是成長的最迅速道路

我相信是這樣。


PS.不過話說我其實不是寫這個|||bb 有感而發罷了。



等著我,那個笑容,以及在樓梯上的電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