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稍微作個小回顧、心得&推薦。
〈可能有雷,沒有預告片〉 若要找預告片請至Youtube查詢該片的英文片名再加上"Trailer"便可找到。
過了一輪了真酷XD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哈哈 一樣是簡單談個感想就好:)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1/18 料理絕配 No Reservations (HBO)
評分:7/10
〈Life isn't always made to order.〉
一部小品電影。 法國料理廚師&義大利料理廚師的愛情故事XD?
主要就是看男女主角的互動 男主角是演黑暗騎士的Aaron Eckhart 女主角是Catherine Zeta-Jones
劇情還滿簡單的 就是很小品 可以輕鬆看的一部電影。 不難看
還滿適合在下午時光看的哈哈 然後電影裡的料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逃)

◎1/23 奪魂鋸5 Saw V
評分:7/10
〈You won't believe how it ends.〉
奪魂鋸的第五集 今年據說會出完結篇第六集。
然後奪魂鋸系列續作在imdb越來越低分了囧 一到五分別是7.7→6.8→6.3→6.1→5.8 一直退步中orz
這一部我覺得整體比上一部好 所以又回到七分
就是整體劇情有回來 不會像第四部就是讓人覺得有亂七八糟的感覺
這部有把之前整個時間流線圖大家迷惑的地方給講清楚 還不賴
然後主線劇情也很流暢 所以就是值得一看囉。 奪魂鋸耶 一年出一部XD

◎1/26 惡爸臨門 Mr. Woodcock (HBO)
評分:7/10
〈Letting Go Of Your Past Is Hard... Especially When It's Dating Your Mom.〉
小時候厭惡的體育老師現在竟然要跟自己的母親結婚?! 的故事
這部也是小品 當時有在考慮要給6分還是7分 最後還是給了7分
可能看的角度不一樣評價會有差喔。
想看對體育老師大復仇的會失望 然後想看類似女王的教室的感覺就會還可以
有點爆雷了囧 我是後者 所以就是給7分 最後結局還OK 不錯感人。

◎1/29 媽媽咪呀 Mamma Mia!
評分:7/10
〈A mother. A daughter. Three possible fathers. Take a trip down the aisle you'll never forget.〉
就是MammaMia舞台劇的電影版的感覺。裡面有很多ABBA的歌 聽了應該會有共鳴。
就是講女主角要結婚 卻不知道父親是誰 然後有三個可能的父親 於是便把它們都請來婚禮。
劇情出乎意料的簡單呀 結局也非常的簡單。 所以可以不用想說會有什麼懸疑情節之類的XD|||
主要讓我驚訝的是Meryl Streep超俏皮!我都笑了XD 她不是穿著prada的惡魔嗎哈哈哈
演技真的很棒 就是很讓人感動 不過唱歌就 嗯 畢竟不是歌班出身XD
她的第一首歌"Mamma Mia"就是動作很滑稽超有趣 不過唱歌就真的就是普通 就是還OK
然後"Money Money Money"副歌竟然唱降八度我都囧了 有一點三條線|||bb
不過她唱的"Winner takes it all"就超感人 配上她的演技真的會令人動容 推薦!
整體就是像音樂劇的感覺 還滿high滿熱鬧的 還不賴囉。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四部電影 明天(1/31)應該是沒有schedule所以今天就先PO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