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金曲獎所突然想到的一個點子,
在每個月我看的電影中精選一個我個人最推薦的電影給大家,
不一定會是我評分最高的,但是會是我最想分享給大家的電影:﹞



備選的代表也有入圍我心目中想分享推薦的電影名單中,

只是在考慮過後 對我來講最後還是會決定那一部電影。 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2008年 CK's 每月特別推薦電影:
     

○January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備取:明日的記憶﹞

○February  刺殺傑西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備取:藝妓回憶錄﹞

○March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備取:口白人生、K歌情人﹞

○April    贖罪 Atonement
       ﹝備取:曼哈頓奇緣﹞

○May     ﹝從缺﹞

○June    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備取:寂靜殺機﹞

○July    終棘警探 Hot Fuzz

○August   千鈞一髮 Gattaca
       ﹝備取:黑暗騎士﹞

○September  偷情 Closer 

○October  ﹝從缺﹞

○November  顫慄 Haute tension
       ﹝備取:新空房禁地﹞

○December  ﹝從缺﹞

○2009
January   ﹝從缺﹞


之後的每月推薦電影會PO在該篇文章的最後,方便大家參考XD

然後如果有空的話我會盡快補齊這幾個月看的電影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