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不太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傻眼、無言空虛、無法理喻(擇一)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7 雷霆戰狗 Bolt 評分:7/10
動畫作得還不錯,最後結局雖然設想得到,但是過程是讓人回憶且感動及精采的就值得了。
滿有娛樂性的一部電影。

◎3/7 鬼鈴聲 One Missed Call 評分:4/10
鬼來電的西洋版。 海報作得有創意我喜歡。 但是這部完全徹底的不恐怖,反而是讓人卻步的大地雷XD
感覺很多東西都沒有到位,鈴聲不太恐怖,沒什麼劇情,演員們演得也不太OK,不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最後有暴走的現象 結局也糟透了XDD 反正就咻咻咻一團混亂的就突然結束了 莫名的就達到4分的條件了。

◎3/14 澳大利亞 Australia 評分:7/10
還滿美的一部愛情電影,片長覺得有點長。妮可基嫚有很多毀形象的演出XD
整體還不錯,看完後會讓人滿足的點頭。

◎3/15 暮光之城 Twilight 評分:7/10
帶有奇幻成分的愛情小說改編成的電影。建議不要用奇幻電影的角度來看。
音樂很棒、運鏡很棒、場景也很棒,也表現出很多很細緻、情感細膩的地方,不愧是女導演。

◎3/18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Freddy vs. Jason 評分:6/10
佛萊迪跟傑森大戰誰能夠殺比較多人的電影,最後反目成仇互相攻擊。
感覺還滿B級片或者粉絲取向的。 看一看,熱血熱血,然後結束。 沒有讓人很驚豔的地方也不會覺得難看。

◎3/21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評分:7/10
歌舞的感覺還不錯,劇情不難理解,能讓人迅速進入狀況,
是一部可以輕鬆觀看,聽他們載歌載舞,可以放鬆心情的一部電影。

◎3/23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評分:8/10
不愧是得到八項奧斯卡獎的電影,果然不負我的期待。各方面都很不錯。
也讓人對它的故事,它的發展還有最後命中註定的結果感到開心。是部非常棒的電影。

◎3/24 即刻救援 Taken 評分:7/10
有人說是部大high片,以這樣想法期待的我最後有點失望,雖然也是熱血,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史密斯先生。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不賴的,父親努力要救出女兒的心情及願意付出一切的態度。
最後結局跟ptt上網友們說的有同感,覺得女兒雖然經過了這些 但是感覺也不會有什麼長進囧。

◎3/25 守護者 Watchmen 評分:7/10
跟一般的英雄電影角度稍微不一樣的電影,這部著重在英雄們的人性,內心的黑暗、恐懼、不滿跟爭鬥。
覺得劇情鋪敘比澳大利亞順暢 不會覺得它片長很長,
感覺是真實取向的電影,看完覺得有點消沉 但又佩服電影的渲染力跟表現。

◎3/26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評分:6/10
重現法櫃奇兵風味的電影,我沒有看過前作所以沒什麼想法。
整體還可以,雖然劇情走到後來有點出乎我的想像,朝向我覺得扯的方向走。
覺得沒有非常好看就是。有一點輕微的覺得不知所云。這部也得到金酸莓獎了。

◎3/29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評分:7/10
男主角跟女兒談論他生命中三個重要的女人的故事。覺得很好看,很有意義,既真實又不做作。
演員們的演技不慍不火恰到好處,最後的演變也讓我很感動。
有種重新找回人生被遺忘的那重要東西的感受。是部好看的電影。


那麼,本月的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愛情三選一』。
                 備取是『暮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