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到我網誌寫文、寫筆記、寫日記之類的時間也算很久了,轉眼間就要七年了
期間也有在各式各樣的平台發文,然後搬來搬去的經驗。
到現在就覺得有一種歷程的感覺。



最早應該是在魅力站吧,以電子報的方式,

一直以來也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用E-mail寄給有訂的網友,

這樣也不用像現在是網誌的形式 要看還要特地過來。

覺得某部分而言那樣也比較能發揮網路的功能。


在2002年底的時候創了一份報 專門發我那個時候有在頻繁寫的小說

那個時候才國二上呢XD

到2003年前期 國二下的時候 另外創了一份報,專門記錄心情。


後來到了國三 從魅力站轉移到PCHOME的個人電子報,

同樣是創兩份 一份是專門PO小說 另一份是記錄心情用。

記錄心情的那份電子報還用著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很好笑的報名XD


上面的那些服務 曾經使用過的那些痕跡現在都已經不可考了XD,

我身邊也沒有留下那個時期的發報歷史紀錄,

現在可以說是通通都找不到了吧 資料都被消除了。


國三到高一的時候就繼續在PCHOME的個人電子報停駐,

高一下的時候有一度開始用無名 但是還稱不上是主力,

然後有默默的開了一個PCHOME發報台 不過沒有用很久,

發報台的資料當然也在它改成BLOG的同時就全部消失了XD,

連我也忘記我當初是取什麼名字。


然後到了2005.7.12 正式開啟無名網誌的使用 高一要升高二的時候,

同時間電子報還有繼續在發行。

用無名的動機現在有點不清楚了XD 可能是因為那時金卡有特價 然後有相簿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無名就在這個時候開始用了。


接著過不到一年 2006年4月的時候吧,就不再使用電子報了,

在PCHOME個人電子報所創的兩份報紙也先後正式關閉,

然後寫文的地方就跑到無名 就在無名常駐了。


從2005.7.12開始算,在無名待了四年的時間,

然後在2009.8.2 搬到現在的痞客邦。


這麼說來我真的很喜歡寫文呢,用打字的方式來記錄生活周遭的事物。

再沒多久就要滿七年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有興趣在這樣的一個事物上面XD

希望能繼續下去啊! Keep going!!

希望自己能夠寫出更多更有意義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