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7/3 愛在心裡口難開 As Good as It Gets 評分:7/10
另外一種感覺的愛情電影 劇情感覺還滿生活的 就像是身旁會發生的故事一樣
演員們的互動很自然 整體溫暖也很內心 滿好看的。 這部也有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跟女主角。

◎7/9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評分:6/10
感覺瑞秋懷茲沒演了之後就沒有感覺了啊! 而且劇情敘述東方文化但又不夠貼切,整體就會覺得怪怪的。
覺得這部就像是變成外傳了的感覺吧? 覺得跟前兩集比起來這集沒有那麼好看。

◎7/11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評分:6/10
變形金鋼的第二集,這集比起來完整性就沒有那麼好,就有點斷斷續續的看得不是很過癮,
而且劇情裡主角有說一句「因為我相信」還滿讓我傻眼的XD 傻眼的原因可能要看電影才知道。
第一集我給了8分 不過這集看完後其實有點失望就是。

◎7/11 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 評分:7/10
好看! 有恐怖噁心又帶著好笑惡搞因子的電影,儘管是PG-13級卻很有味道。
整體很完整,很有導演的風格 在電影院被音響轟炸的效果非常過癮,會想看第二次。
結局的部份有點不太喜歡,不過也很震撼就是了。

◎7/12 舞夜驚魂 Prom Night 評分:6/10
暗戀學生有殺人傾向的老師在高中畢業舞會又再次出現,再次展開殺戮的故事。
劇情不太OK 整體感覺也有點過於刻意 不過要打發時間的話其實這部還可以。

◎7/13 西雅圖夜未眠 Sleepless in Seattle 評分:8/10
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給了人很多想像的美好空間。
覺得還滿適合情侶看的 音樂也很好聽 結尾也結束的剛剛好 看完讓人回味 令人感覺很愉快。

◎7/16 柯南:戰慄的樂譜 Meitantei Conan: Senritsu no furu sukoa 評分:6/10
覺得柯南真的變成是所謂「汪洋般的殺意,鼻屎般的動機」啊。
覺得整體不太OK 也有還滿扯的地方 看完之後也沒有覺得很過癮 就是普普通通這樣。 柯南加油啊。

◎7/17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評分:6/10
不太喜歡這個導演的風格。 這部得到的好評是整體很完整,但是我覺得不太滿意。
要黑暗也沒有黑暗 其實如果再intense/violent一點就會更好 但是分級是PG就也只能這樣。
應該說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吧,覺得有很多情節如果再延伸一點就會更好 就會更有味道這樣。

◎7/20 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評分:7/10
終於讓我一聞Jack的真面目了XD 覺得跟地獄新娘氣氛有點像 片長也不長。
劇情是說Jack想創造一個萬聖節風格的聖誕節的故事 還滿輕鬆的也有奇幻風格 還不賴。

◎7/21 口是心非 The Duplicity 評分:7/10
兩個專業的商業間諜見了面談了戀愛又得防禦彼此,互相鬥智的故事。
步調有點緩慢 不過還滿有味道的 喜歡它的結局 讓我覺得「原來是如此啊XD」的感覺。

◎7/24 哈啦美容院 Beauty Shop 評分:7/10
Queen Latifah演的,敘述女主角從髮廊辭職自己開美容院所發生的故事。
還滿有黑人風格的一部電影,劇情也OK 能讓人看得入戲跟著它起伏,還不錯。

◎7/25 瑞秋要出嫁 Rachel Getting Married 評分:7/10
是聽說這部Anne Hathaway有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看了這部,
故事就是敘述家人要結婚了 而自己一直是家中頭痛人物的角色的家庭故事,
看完後會很感動,也覺得Anne Hathaway真的演得很好啊 有很大的進步 戲路變得很廣很厲害

◎7/28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評分:7/10
一部有很多隱晦意思的電影,覺得事先可能要了解相關背景才會了解它要傳達的東西。
知道了之後就會覺得這部電影很有味道 很多台詞或眼神的表現都有它的意思在。好看。


這個月看了這十三部電影,

而CK's 本月推薦電影決定是:『地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