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11 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評分:7/10
看了3D版,儘管覺得完全沒有劇情可言XD不過整體還是很有娛樂性所以給7分。
滿特別的是在電影院那邊還滿讓人緊張的 不過結局有弱掉的感覺 不太喜歡它的方式。

◎9/21 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Meitantei Conan: Shikkoku no chaser 評分:7/10
這部有重新爬起來 故事完整度還不錯也有緊張的部分,不過最後還是覺得有老梗的感覺XD
雖然還不到經典不過跟紺碧之棺和顫慄的樂譜比起來算好很多了,所以就給了7分。

◎9/21 追愛自由行 Management 評分:6/10
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而不顧一切奔向對方的故事。覺得是一部小品,整體感覺普普。
話說這部內容沒有很兒童不宜 頂多在PG-13,
但是髒話就是超出PG-13的數量了所以在R級,但是儘管如此聽到的次數也不多就是了。不到十次吧。


感覺就是因為九月開學了所以電影就看得很少XD

最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三部都沒有喜歡到讓自己非常想推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