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1 葛瑞絲 Grace 評分:7/10
懷孕八個月的媽媽出了車禍 小孩胎死腹中 執意把它生下來後嬰兒卻活過來的故事。
是驚悚片 氣氛營造得很好 不需要太多配樂跟台詞就能夠傳達恐怖的感覺 不錯。

◎10/3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評分:7/10
輕鬆的喜劇 討厭的女主管要被遣返回國就找了男助理要假結婚的故事。
角色互動很自然 故事的進行也可以發現男女主角不同的一面 有能省思也有有趣的地方 值得一看。

◎10/4 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評分:7/10
喜歡功夫但不會功夫的熊貓在陰錯陽差之間被選上為拯救村莊的大俠而展開的故事。
電影畫面非常的精緻用色很豐富讓人目眩神迷 動作場面也很華麗, 有緊張也有感動 極富娛樂性。
但是不太喜歡那種相信自己就能做得到的劇情 就覺得有點偏弱 所以給了7分。
我個人比較偏好命中註定的劇情 像貧民百萬富翁 蝴蝶效應等等 就會比較合我胃口就比較會給8分。

◎10/7 靈異萬聖夜 Trick 'r Treat 評分:7/10
顧名思義就是跟萬聖節有關的電影 配合萬聖節來看就會很有氣氛 四段發生在萬聖節的恐怖故事。
整體而言還滿一氣呵成的 氣氛也有到位 劇情也滿簡單不會看不懂 還滿值得一看的。

◎10/10 第九禁區 District 9 評分:7/10
一群外星人意外降落在地球 而引爆了各種議題。
裡面默默探討了很多部分 像是種族問題 還有人性自私貪婪的一面 能夠讓人省思。
最後一段還滿熱血的 結局給了人很多想像空間 看完會有餘韻。

◎10/12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評分:7/10
應該算是非常標準的動作片 看得很熱血 而且有很多知名人物讓人很會心一笑。
劇情就是正邪對戰 滿簡單的 不過動作場面很不賴 看得很過癮 是部不用什麼思考 可以輕鬆享受的電影。

◎10/12 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評分:7/10
月光光心慌慌的重拍版 跟十三號星期五一樣對我而言像是重新對Michael Myers作了一番介紹,就還OK
裡面探討心理的部分還滿喜歡的 沒想到面具對他而言的意義是如此。 最後有一點刻意 不過整體還OK。

◎10/17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評分:7/10
改編自兩個真實故事 該說是一段自我成長的故事吧。
裡面的食物拍得讓人垂涎三尺 整體可圈可點 看得很輕鬆也很愉快 劇情也很完整非常值得一看,
不過因為是真實故事 所以有些劇情的部分就可能會讓人感覺不是那麼完美吧。 不過就是忠於真實就是。
之後才發現Meryl Streep演得超像本人超傳神XD 覺得很厲害啊!

◎10/18 兇鏡 Mirrors 評分:7/10
韓國電影的重拍 故事簡單講就是敘說鏡子的另一端有未知的邪惡東西 給了人很多想像空間。
滿特別的是這類題材通常都會拍成PG-13級 不過這部電影意外的滿寫實血腥 就很真實 滿過癮。

◎10/21 孤兒怨 Orphan 評分:7/10
劇情很完整 讓人不寒而慄 演員們演得也很好,讓人看得很投入。
故事主要就是夫婦領養孤兒 卻發現她似乎不太對勁。 結局轉折也是以往從未看過的 很好看。

◎10/24 天外奇蹟 Up 評分:6/10
小男孩跟小女孩夢想冒險,但是從相識都結婚到女孩離開人世都無法實現承諾,
不過現在老了的男孩將再次掌握夢想 再一次的起飛尋找奇蹟的那塊地。
原本以為劇情會是這樣的 不過最後的轉折就讓我有點傻眼 我覺得那個小孩很討厭一直阻撓老人的夢想= =
總之我不太能夠接受就是 而且這部電影也有點過於善惡對立 整體而言不太合我的胃口 沒有很喜歡。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