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3 哈啦瑪莉 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 評分:7/10
還滿簡單易懂的一部愛情喜劇 男主角喜歡女主角結果卻出糗 多年後 想要再去尋找女主角的故事。
在劇情的進行中遭遇了很多 不過因為是喜劇所以都很輕鬆有趣 結局也OK 整體沒有什麼缺點。

◎12/5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評分:7/10
從小夢想著當科學家的主角有一天終於成功 創出能讓物質轉變成食物的機器發射到天空中,
以為會就這麼將小鎮的經濟發展起來 不過卻也發生了意外的故事。
劇情有差點踩到我的地雷 以為又會是善惡太對立 主角一定會成功受到歡呼之類
前期還滿明顯的 不過到後期就有扳回一成就免除了被評低分的結果XD
電影中有很多食物 覺得有糖果屋的感覺 還滿酷的 喜歡這樣的幻想風格。

◎12/9 暮光之城2新月 New Moon 評分:5/10
第一集的導演跟音樂都換人了之後 覺得那種吸引人的細膩味道就不見了,
劇情的敘述方式還可以 不過就沒有很讓人有共鳴 變得很普通。 看完有點失望 不太會想看第二次。

◎12/10 奪魂鋸6 Saw VI 評分:7/10
跟系列作差不多的感覺 這部就維持在水準 整體還不錯 值得一看。
有些劇情的演進還滿好預測的 結尾的地方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自己覺得沒必要那樣吧,
不過最後霍夫曼那段超酷的 一整個把氣氛提升到最高點啊! 我很喜歡那段XD

◎12/19 血染萬聖節 Halloween II 評分:7/10
有把殺人的恐怖感覺作到位就值得給7分了 這種類型的電影就不會對劇情有太大要求。
整體還OK 故事接續第一集 很多事物有進一步發展 不過白馬那部分覺得滿怪的 我不太能理解就是
整部幾乎是從頭殺到尾 其實還滿有娛樂性的XD 可惜的是小Michael換人了 覺得第一集的比較有味道。

◎12/21 阿凡達 Avatar 評分:7/10
劇情滿簡單容易理解 而且導演把故事敘述得很動人 整體而言就讓人感覺十分完整
覺得星球的環境很有在玩遊戲的感覺XD 非常自然也很美麗 似乎真的有那麼樣的一個星球
戰爭災難的那一段 女主角的哭喊讓我很震撼 最後結局的呈現方式我也很喜歡
客觀上絕對有達到8分的條件 只是我看完其實沒有非常感動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給7分,
雖然理由很抽象 但真的就是一切都很棒 但是看完其實沒有很感動 所以沒有在8分的範圍內,
在想可能是自己口味的關係吧, 不過這部絕對是值得一看就是。

◎12/27 2012 2012 評分:6/10
簡單說就是2012世界將會面臨末日 而展開的故事。
特效很棒讓人看得很過癮 不過劇情有些部分就覺得轉得有點硬, 情感的表現也有點矯情,
就感覺特效比不過瑕疵讓人無法不去理會 所以就給了6分。 比起來明天過後的情感呈現就覺得比較自然。

◎12/29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評分:7/10
其實自己沒有看過福爾摩斯小說 不過看了電影之後就會讓人想找相關資料,
很有娛樂性 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是動作片 喜歡福爾摩斯必殺技的那段影像的處理,
整體很有完整性 很好看 是部適合大家一塊看的電影 值得一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最後 今年最後的一次CK's本月推薦電影決定是:『福爾摩斯』。

為什麼阿凡達落選了 想說應該是自己口味的問題吧,

那麼不錯的電影如果是別人的話一定會推薦 不過我的話比起來會更想推薦福爾摩斯,

阿凡達就沒有想過 所以也沒有想說要給它備取這樣。 總而言之我是少數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