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5/2 壞壞惹人愛 My Best Friend's Girl 評分:7/10
男主角專門幫人修復愛情 用著極為惡劣及醜陋的行為讓女人厭惡而使其想起前男友的美好,
有一天男主角的好友找上男主角請他幫忙讓女主角喜歡上他 沒想到在互動中男女主角卻漸漸進展出另外一種關係。
整部充滿了低級跟黃色的笑點 修復愛情的手段也很齷齰XD 如果能接受的話是部很有趣也滿好笑的一部電影。

◎5/2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評分:7/10
故事主要就是影集的接續,Carrie終於要結婚了 但卻在途中出現了一些情況 而其他三個好友也有各自進一步的故事。
其實沒有看過這部影集 不過光看電影版也不會有看不懂的情況,
風景拍得很漂亮 也有都市時尚跟流行的色彩 故事步調很順暢不會讓人看不下去 是部不錯的電影。

◎5/3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 評分:7/10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的新作,故事建立在有一個科技發達的雲端系統已遍及人們生活的角落,
有一天內向的數學天才男主角被學姊帶去假裝當男友 在晚上手機收到了一封密碼問題,
男主角破解了之後 殊不知那是駭進雲端系統的密碼 導致被有心人士利用 網路大亂 也嚴重影響了現實生活,
為了奪回 即將展開一場夏日的大作戰。
故事敘述得非常好 成功運用了畫面運鏡音樂跟聲音撼動著觀眾的內心 使我們因劇中的人物而情緒起伏,
除了作戰的熱血 也加入了勵志、純愛、親情等元素 巧妙且不會讓人覺得矯情,網路的假想世界色彩運用也十分華麗,
是一部十分值得一看的電影,我很喜歡。

◎5/6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評分:5/10
一對分居的上流夫妻偶然目擊了一起案件 為了避免被追殺於是被安排到鄉下躲避的故事。
劇情滿單調的 Sarah Jessica Parker的角色不太討喜 步調有點慢 看到後來會覺得故事有點冗贅,
加上了案件的元素但是沒有「賞金戀人:Ex檔案」的深刻 感覺可有可無 結局也普通 不太會讓人想看第二次。

◎5/11 天倫之旅 Everybody's Fine 評分:7/10
男主角期待著跟兒女們的相聚 但兒女們卻都有事不能到 於是靈機一閃決定去找他的兒子女兒們給他們一個驚喜。
但是說著一切都很好的兒女們 事實上各自都有著不如意的地方 一切都很好只是營造出的假象。
故事平舖直敘 但是卻會讓人越來越想看下去 轉折有點沈痛 不過結局卻能讓人溫暖的一笑,
Robert De Niro薑還是老的辣!演得很好,電影中出現的歌曲也十分動聽 是部很好看的電影。

◎5/18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評分:5/10
問題學生波西傑克森有天突然發現自己是海神的兒子並且被認為偷走了閃電火 母親又被抓走了 於是展開了一場冒險。
導演是導過哈利波特一二集的導演 想到以前有人說過他導的都很像話劇而不是電影 這部就開始有同感XD
整體滿像話劇的格局 就是一幕一幕切換的感覺 而且這部孩童向很嚴重 而且主角威能太強烈 實在不是很好看
有太多公式在裡面 像是一見鍾情 一定有一個搞笑的角色 好人變壞人之類的 就變得沒有可看性了,
尤其是主角太威能了有點傻眼 不管碰到什麼困難主角一定能解決 不然就是別人幫他 最後主角爆氣殺死壞蛋 囧
另外赫然發現這部好像是輔導級? 可能是有很多像是偷偷潛入博物館 還有類似賭場的劇情 會給不好的示範吧。

◎5/24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評分:7/10
"He would kill to be you."這句話就能說明這部電影的主軸 有一個人專門在殺害了對方之後便成為對方來生活,
而身為FBI探員的女主角便用獨到的方式來深入犯罪兇手的內心世界 並由此來找出犯人的線索。
劇情出奇的非常好預測 幾乎一開始就可以正確推測犯人是誰 不過不會因為這樣而變難看,電影的氣氛營造得滿好的
雖然中後段的床戲有點突兀 不過整體而言到後來還滿有頭有尾 我覺得還不錯。

◎5/30 色‧誘 Chloe 評分:7/10
妻子懷疑丈夫cheating on her,於是找了一個女孩Chloe來接近丈夫 並且回報給妻子兩人幽會的狀況,
然而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在一次次的回報中卻發現事物開始越來越離掌握 這麼樣的一個故事。
整部電影還滿有質感的 感覺情感被壓抑著 好像快爆發出來的那種不安定感 給人一種不協調的焦慮
演妻子的Julianne Moore果真是硬底子 一舉手一投足讓人看得入戲,
演Chloe的Amanda Seyfried也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是一個很大的戲路突破,
有點可惜的是演丈夫的Liam Neeson因為在拍攝期間真實生活的妻子過世而導致修改劇本 變得沒什麼戲份。
這部比想像中的好看 故事很完整 看Julianne Moore跟Amanda Seyfried對戲很過癮 這才是演技啊!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雖然有幾部電影都滿好看的 不過想過之後還是決定本月CK's 推薦電影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