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1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評分:7/10
初戀永遠讓人刻苦銘心 相戀的兩人在分隔七年後再度相遇 能有辦法重新在一起嗎。
是個很棒的戀愛故事 後期部分的劇情設計讓人鼻酸 結局收尾得很有感覺 好看。

◎8/1 記憶拼圖 Memento 評分:7/10
一名只有短期記憶的男子要找出殺害他妻子兇手的故事。
剪輯效果很新穎 讓人在觀看的同時也像拼圖一樣逐漸拼湊出事件的全貌。
結局有後勁 但是讓人心情不好XD 所以不太符合到我給8分的標準 但是無可厚非是部很精采的電影。

◎8/3 登峰造擊 Million Dollar Baby 評分:7/10
主要是講拳擊教練跟其好友都有各自的傷痕,
而一天遇到了一個有心拳擊的女生 而在訓練與比賽的過程中逐漸對各自的人生造成改變的故事。
跟「最後一擊」一樣是拳擊的故事 不過這部的流暢度跟感染力就強很多
Clint Eastwood是個很棒的導演 把故事說得很精采 自導自演的拳擊教練角色也十分讓人動容
後面的劇情轉折讓人驚嘆 是部很棒的電影 不愧是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佳作。

◎8/4 鴻孕當頭 Juno 評分:7/10
一個高中女生懷孕了 原本想墮胎的她決定還是把小孩生出來送給需要的人,
原本以為會像計畫中的那般順利 卻在與決定領養其小孩的家庭相處中 逐漸發現到事情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很正面的題材 劇本非常流暢十分出色。 女主角Ellen Page本來就很有演技,
在網交陷阱就表現能撐起整部戲的實力 這次接到正確的劇本跟人物設定就讓她順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領養家庭的兩人的表現也很佳 是部人物設定得很好 演員表現也很適合 很正面看起來很舒服的一部電影。

◎8/4 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評分:7/10
主要是講托爾斯泰的故事 不過故事重點放在他後期與他妻子的相處。
是部很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 兩人雖然常鬥嘴常把事情弄僵 但是其實還是互相相愛的。
Helen Mirren太強了 一個演員的極致就是牽動觀眾們每一刻的情緒,
Christopher Plummer的表現也十分精采 是部讓人很感動的電影。

◎8/8 城市島嶼 City Island 評分:7/10
身為獄警的男主角赫然發現囚犯名單中有個似乎是他多年前與之前情人生下的孩子,
而早有另個家庭的男主角 還是決定以看管名義把對方接回家來 而展開的故事。
是部輕鬆的喜劇 可以沒有什麼負擔的把它看完 沒有什麼缺點 是部可以一看的電影。

◎8/9 絕配殺手 Gigli 評分:4/10
黑道男主角綁架了一個地方檢察官有智能障礙的弟弟 而似乎要以其來威脅利益的故事。
故事原本是要走黑色風格 但是碰到Ben Affleck跟Jennifer Lopez傳緋聞 就被迫修改劇本變成愛情劇
最後就變成一個四不像 台詞冗長讓人抓不到重點 也沒有配樂 人物的出現與設定也變很粗糙突兀
像是某人出現後 感覺是重要人物 但是之後整部片對方就消失了 讓人不知道對方出來是做什麼的
諸如此類的設定常在片中出現 最後就變成了一部非常失敗的作品 看完會讓人傻眼的那種。
也因為被迫修改最後變成這樣 導演就決定再也不推出新作品了 可見這部電影的失敗程度。

◎8/13 最後一曲 The Last Song 評分:4/10
女主的父母親離婚 正值叛逆期的她被母親送去跟她不諒解的父親相處一段時間 而展開的故事。
人物設定還有女主角很有彈鋼琴的天份 但是因為父母離婚就讓她再也不彈了的這個設定。
女主角Miley Cyrus演得非常非常不好 把一部題材還算不錯的電影整個拖垮
這種電影主角的心境轉換就是很重要的重點 但是就是演成中二病 然後後面突然又大改變
就會不知道女主角要表達什麼? 就是很突兀 情緒演得很膚淺 就讓人不想繼續看下去的程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飾演父親 曾經入圍奧斯卡的演技派演員Greg Kinnear就演得很好,
就可以在對戲中明顯感覺女主角跟父親兩人對戲時演技感染力壓倒性的差別。

◎8/14 辣的要命 Jennifer's Body 評分:7/10
辣妹被惡魔附身 於是需要男人吸取能量來讓她保持美貌的驚悚片。
故事的鋪陳跟進行都沒什麼缺點 Megan Fox跟Amanda Seyfried的表現都有到位 不會難看
不過可能是Megan Fox本來就是性感路線 又演性感的角色就感覺很刻意拿它來當賣點 就不是那麼受好評。

◎8/14 凶鱷 Rogue 評分:7/10
一場觀光客的野生歷險卻演變成了生死一瞬間。
氣氛營造得還不錯 雖然看得不是很過癮但是也算是有娛樂性 算還不錯。

◎8/27 3D食人魚 Piranha 評分:7/10
其實沒什麼劇情XD主要就是食人魚出沒 叫大家撤離湖邊 大家不聽就演變成災難的故事。
其實還滿有娛樂性跟黑色幽默的所以給7分 不過有一段裸體美人魚實在是非常突兀
而且血腥場面沒有想像中的露骨 3D效果也還好 不過整體而言看這部也無妨 不會不推薦就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1部電影,

最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鴻孕當頭』。

片長不長 劇本很流暢又很樂觀正面 配樂也好聽 演員表現也出色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