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9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評分:6/10
哈利波特第七本書的上集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David Yates導的版本 覺得改得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故事的進行還OK 但是沒有什麼讓人特別驚訝的地方
覺得Daniel Radcliffe沒有什麼演技的進步 另外兩個也還好 嗯我覺得整部都沒有什麼特別驚人的地方
不過都到最後了 要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全看完的話這部還是不可或缺的。


於是這個月只看了這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仍然決定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