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根本就是蠢事連發嗎!」
『你現在才知道嗎。』繼續沒有表情的吃著鮮芋仙(這根本是置入性行銷吧)
「那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跟我講」



『你覺得那個時候你會聽進去嗎』

「…應該是不會」

『對吧。』理所當然的表情。

「最終還是沒辦法啊。」嘆了一口氣。

『人生沒那麼狹隘吧,而且清醒一點對你也有好處』

「我真的如大夢初醒一般的領悟了」

『哼,你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

「哈哈,你哼個什麼啊XD你這個A型」

『不要再拿A型來消遣我,我已經無動於衷了』聳肩。

「哈哈哈」

「我會學習的。」

『會就好。』同時也吃完了仙草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