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憑什麼要我救他們?」突然間把飲料杯放在桌上。
「你知道那些人從頭到尾都在否定我的努力嗎?」
「如果那些人什麼都沒有看到,那憑什麼要我來去拯救他們?那這樣子徒勞無功的我,又有誰願意來拯救我?」

----------

「我知道,我知道那個人一直有在幫我。」

「A的事是,B的事也是,那個人一直都在幫我除去可能的麻煩。」

「而現在演變成這樣,我想對方可能也無力回天了吧。」

『你有什麼感覺呢。』「哈哈,現在是要走記者路線了嗎。」

「我討厭這樣。」

「明明我們就一直在努力的,而那群人卻能不費吹灰之力毀掉我們的結果。」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

「你想要幫我什麼?你現在的人生都變得那麼殘破不堪了你覺得你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

『我有心。』

「(噴笑),心是什麼,能吃嗎?」

----------

『那如果你又看到了麥田了呢?』

「我會盡量避免開啟那些情緒。」

「或許有時候會太過脆弱而陷在其中吧,但是我想我會試著不去想起那些事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