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10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評分:7/10
話說一開始的飛機也太CGI了吧XDD 
Woody Allen一樣很厲害,喜歡他的風格的就會很喜歡XD劇情也充滿各式各樣的矛盾衝突,台詞也一樣的漂亮。
真的是很多事沒有絕對的對錯,每個人都有辛苦的一面,讓人深思。
Cate Blanchett的表現就是很自然很能說服人呀,就是個標準的貴婦XDD
有一幕很火爆的戲之後接電話語氣的轉換精準到讓人都笑了XD應該會贏吧。
Sally Hawkins一開始感覺還好,但是後來角色的層次跟演員的實力就慢慢堆疊出來了,恭喜入圍奧斯卡!

◎2/17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評分:7/10
十分的好看,氣氛營造得很好讓人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下去。也能發人深省。
除了Tom Hanks很有演技之外,Barkhad Abdi是他第一部電影,表現也十分驚人。好看的一部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