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睡到都一直做夢。




昨天(星期三)是夢到竟然是高中美術課,要用應該是八開還四開的圖畫紙,一張畫出一格,要畫六格漫畫。

而且要用色紙剪貼讓它上色,還滿像拼貼藝術那種風格。也有點像原畫在做的事XDD

下課的時候才發現到是要畫六張,可是我才畫一張而已= =

而且隔天(星期四)下午美術課要繼續作業,但是我星期四下午有事要去找人啊= =我必須要請假

實在是太突然了沒想到是這樣,很怕會來不及交作業。

也夢到放學後高中導師公布說要接下警察局的工作,以後我們要像值日生一樣去幫忙,

就發現事情也多太多,不過也感受到高中導師還是一貫熱心的作風。

後來書包裡的手機響了被導師聽到,就只好說我等一下要補習請問可以先走嗎。

OK之後就拿起書包離開教室。路上還碰到同學,我們要抄小路,要跳過一個gap = =就可以更快出校門,

之後我就醒來了。是星期四早上十點半。


打得也太流水帳不過我很怕我會忘記所以只能先這樣記錄起來orz


今天又夢到高中好友,在高中教室,

好像不知道什麼地方,陰暗的可能是宿舍的房間吧,有鬧鬼,房間的床會自己移動,

我就自己跑過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房間裡有另外兩個都是女生,好像在聊動漫的事聊到忘我,

後來靈異現象就出現,床真的自己開始嘰嘎動起,我當下是覺得不恐怖反而覺得太精采了,哇鬧鬼是真的耶。

不過就被那兩個女生罵說我幹嘛搬床,搬得很大聲很吵怎樣怎樣,

就莫名其妙,說怎麼會是我用的,你們不知道這間房間有鬧鬼嗎= =

就看到那兩個女生驚喜的表情,原來這間房間有鬧鬼!才發現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這件事= =

後來那兩個女生就要去呼朋引伴來這個房間看靈異現象,這個房間有鬧鬼的傳聞就會就此擴散。

突然想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我是不是引起了什麼轟動,

不過房間鬧鬼的傳聞已經就迅速要擴散到整個校園,

在走回教室的路上碰到那個先跟我說那房間有鬧鬼我才知道的高中好友,跟好友說請不要說是我讓這件事擴散的orz

後來回去教室後,我坐在最左邊倒數第二個,高中好友坐在我右邊,

我們就在有意無意用說話的或者用LINE的聊,說沒想到其實沒什麼人知道那間房間的事呢。


後來又夢到我站在一樓的落地窗外面的陽台吧,是在大門裡面的陽台。

有一個女生白人一直在用難聽的字眼罵一群黑人,而我跟那些黑人的感情還不錯,

後來罵到我察覺氣氛已經不對了,其中有一個女生黑人就對我使了個眼色,我就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就躲到後面去,那群黑人就拿出菜刀逼近,一刀一刀的往白人的脖子跟肩膀上砍。

第一刀砍下去的同時女白人還問號驚嘆號的說你竟然真的砍下去,就越罵越大聲,

後來旁邊的男生黑人們也拿出刀像剁大骨一樣的砍白人,

當下不太敢看,不過眼角餘光還是看到脖子、肩膀一直在噴血以及女白人憤恨的叫聲,

最後就在白人怨恨極深的大喊「別以為你們對我這樣,未來就…」怎樣怎樣的情境下,我就醒來了。

應該是一個Racist的情況。砍人還滿怵目驚心的。醒來的時候是早上八點多。


後來還有夢到跟高中好友還有大一進階英語下學期一個滿好的學姊在一個地方上班,

就讓人想說對啊,誰不想要一個安穩的工作,大家相處融洽,不用大賺錢 只要小賺錢就好的工作。

途中還夢到一個跟老闆滿熟的中年男生來找老闆,早上十點多

被老闆說現在是上班時間XD怎麼不十二點休息的時候再來,

兩個人就閒聊閒聊,老闆就順便幫中年男生修理bass,我記得有在試音。

然後我們這家店有兩層樓,有前門跟後門,其實店裡面就有廁所不過高中好友喜歡往後門出去,走下樓用外面那間,

而我也意外中年男子怎麼突然出現,原來中年男子也是走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後面那條小路來這家店。

原本想說怕會不會有不速之客,因為這樣畢竟有點門戶洞開,就想去把後門鎖起來,

不過把後門鎖起來這樣子高中好友就不能走出去上外面那間廁所了,於是只好作罷,還是不要鎖好了。

現在想起來可能因為外面那間洗手間有專人清理,可能比較乾淨所以才上外面那間吧XD

後來也看到大一進階英語還滿好的學姊,兩個人熱情的打招呼,

說還滿羨慕學姊的,學姊現在也差不多30了吧,然後感覺生活過得很充實,也會很多東西這樣。

沒聊多少學姊就又得出去了,外頭是陽光普照的晴天,就是一個覺得哇真羨慕學姊生活充實事業成功的心情。


最後應該是夢到晚上吧,在市區的夜晚,跟別人玩完要等回去的公車。

不知道為什麼夢到有人在發爽報,現在想起來晚上發爽報好像不太對XD不過確實有人在路旁發爽報。

我就去拿了一份,順便問了給我的右邊這堆跟左邊那堆有什麼差別。

結果原來左邊那堆是要賣的XD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差別啊,哈哈。

後來要回去好像就在討論是要搭這裡的公車站牌還是那裡的公車站牌,

地點就有點像松江南京那樣的公車專用道的公車站,不知道要搭這邊還是搭那邊。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拍對方,然後就突然使用了HTC的那種什麼可以拍出兩人同時笑的那種模式,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HTC啦XD我也不是用HTC的手機。

不過最後拍成功了還滿開心的,然後我就又醒來了,睡到了下午一點ZZZ。

於是便記錄了雖然流水帳,不過不這樣打,怕馬上就會忘記了的夢境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