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9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4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評分:7/10
Reese Witherspoon的演技沒有問題,Sofía Vergara就是在演Gloria XD不過她電影後面表現還不賴。
不得不說John Carroll Lynch會演戲,雖然根本是萬年不重要配角而且沒人知道他名字XDD
其實前面還滿新鮮的,但是大概看到一半同樣的對話模式就開始覺得無聊了,不過到後面就又覺得滿好笑。
但是這部電影後製不太好,像一看就知道是假手機,或者一看就知道是後製的背景,讓人覺得不夠專業。
不過我覺得整體還不賴啦,是那種以後電影台有播,轉到的時候會停下來看一下的電影。

◎8/8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評分:7/10
這部完全就是純情學生俏總裁XDD而且我還不會不喜歡哈哈,也太偶像劇的一部電影。
大概心得就是這樣XD反正就是純情學生俏總裁XDD完全少女漫的感覺。會有點期待看第二部。

◎8/11 玩命關頭7 Furious Seven 評分:7/10
差點把這集的導演James Wan跟之前的導演Justin Lin搞混XD不過換個導演換個風格也不錯。
攝影風格還滿喜歡,雖然特效有點假但是假得還滿有趣。劇情這次就滿快上手,原來上一部是今年一月看的。
降落傘那招也太帥,導演還滿會帶氣氛的,看得還滿過癮。覺得是部好看的電影。
Jason Statham演技有在進步,感覺他當配角的表現都比當主角好。話說原來See You Again就是這首啊。

◎8/14 弒訊 Unfriended 評分:7/10
電影處理得比想像中的好,雖然可以想像大家走出戲院會有罵聲XD但是是部令人毛骨悚然的電影。
是的這是鬼片這是鬼片這是鬼片,要重複三次XD所以要看到什麼實際的驚悚血腥場面可能會失望。
不過氣氛營造得很好,我覺得整體還不錯。

◎8/17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評分:6/10
Cate Blanchett的氣場也太強了,是很厲害,每一幕都沒有缺點,
不過令人好奇她能演平凡的角色嗎XD像Helena Bonham Carter這次好人就演得不賴。
電影的每個人動作跟台詞都不太自然,看得有點怪,有些歡樂的點也讓人看得滿出戲。
整體而言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如果是因為剛好播的話是部可以打發時間看的電影。
是啦是適合闔家觀賞XD孩童向實在太強烈了XDD

◎8/21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評分:8/10
雖然中期步調緩慢到一個讓人覺得好預測也無聊的地步,
即便創意與動畫的表現很驚喜,我很喜歡抽象思考那段,3D轉2D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後期的展現氣場真的太強,連我也要流下淚來。回想起來表現方式或許老套但是就是能感動人啊。
難怪會說幾乎大部分人看都會想哭的一部電影,感染力實在太強,或許這部就是明年奧斯卡動畫片得主。
每個人都能有共鳴的核心劇情,每個人都有的情緒,我們共同的成長過程,是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電影。
放電影之前的那部《LAVA》,是部準動畫師們的作品。動畫表現水準還不錯。
雖然整體感動之餘劇情其實讓人問號問號,歌也有點洗腦過度,所以在IMDb網站上給6分。就普普這樣。

◎8/24 冰雪奇緣:驚喜連連 Frozen Fever 評分:7/10
這部怎麼有GL的感覺XD
還可以啦,歌還滿好聽的,雖然為什麼一直有百合的感覺XDDD

◎8/27 明日拍立得 Time Lapse 評分:7/10
一部能拍出明日照片的機器,一群害怕改變已註定的未來會發生慘況的人,而被禁錮在現在的電影。
電影概念還不錯,是部不錯的懸疑片,不知道為什麼跟《Oculus》有一點點像XD
還不錯啦,雖然覺得不會是部想要花錢進去看的電影因為看完會心情不好,不過整體而言是部不錯的電影。

◎8/28 靈病 It Follows 評分:7/10
故事概念還滿像七夜怪談的,只是是用have sex的方式實現XD?
不過不太算是恐怖片,而是用一種懸疑的方式呈現。
整部片氣氛都很頹廢,沒有什麼希望的感覺,讓人會專注看下去。雖然結尾有點弱但是也不是不能一看的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9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腦筋急轉彎』。 氣場太強了XD而且其實劇中的樂樂也在經歷五種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