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啦。每次想要人生大改造的時候都會發生一些事讓自己回到原點。

好吧,可能那些還不是自己現在應該得到的。永遠的時候還沒到。



例如很想認識一些厲害的人之類,

想要讓自己處在那樣的環境,或許就能讓自己有所提升之類。

結果,NO. 沒有那麼容易。

那些人好像並沒有想要認識自己的意思,諸如此類。

結果我還是沒有辦法遇見貴人啊!

真的是如同命運所講,現在就是時候還沒到,

只能繼續努力並且等待,好日子總有一天會來的,只是Not now. Not yet.

還是有一點失落,不過好像漸漸恢復期也變短了。

總而言之還是繼續為了生活為了夢想而努力吧,

不得不說我覺得現在的人生勝利組就是不需要工作就能有錢的人= =

我也想出國玩,也想買很多東西,但是很遺憾我就是沒有錢。

真的是M型社會,窮人為富人工作,真不公平。

算了,繼續樂觀看待生活吧!

I'm getting stronger now.

幸好我覺得我有成長XD這些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日子並非毫無意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