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就會夢到再度報名了以前高中補習班的數學,
結果才發現到根本沒去拿講義也沒去上課,煩惱著要去補課嗎,不然白繳錢了的這個夢。
不然就是夢到在讀數學,今天就夢到好像是limit的概念,1+1/2+1/4加到最後會變成怎樣的數學題。



一定是反應了自己明明就報名了律司書面函授結果卻一直沒空把它翻開來吧。潛意識這樣提醒自己。

夢中還會突然好像找到bug一樣地突然冷靜下來想說我現在有要讀數學嗎???

才想起我早已畢業許久。

不然就是夢到大學要畢業了但是學分還沒修齊,殊不知我根本就已拿到畢業證書了啊。

夢到在教室裡,不然就是要考試了,不然就是考試完了自己到底有沒有過?還是會被當?夢中真的很緊張心慌。

今天就夢到好像是高中生活,結果學期成績我還拿到全班第三名= =明明就都考六十幾分XD

前幾天也夢到不知道去哪拜拜,還夢到兩尊很大的佛像在那邊,查了一下應該是吉兆。

氣氛是還滿舒服的,應該是接近夢見佛欲動或者是夢見禮佛,在夢裡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是要陪人找報告的資料,在途中就可能有到寺廟就遇見了兩尊大佛。

還有上樓去旁邊的小佛像我夢中記憶覺得是觀音,還用手拜了一下。

後來覺得無聊了就跟友人說無聊,那個人還跟我說真好我不用準備報告,

我才想到說,好,我也要好好開始看書了。

總而言之潛意識一直叫自己要好好看書了,那就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讓自己能靜下心讀書。

早日趕快考上律師吧,我現在已經不奢望公務人員了我懷疑到時候我退休了退休金付得出來嗎= =?

先趕快考上,有個證照這樣很多事情才有辦法開始進行。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