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就說吧!!!!!(激動喊)
反正就是我的時候還沒到XD 好日子還沒來啦RRRR
我根本就是連入場券都還沒拿到,然後看到別人就是在那個地方就覺得啊啊啊啊想大喊=皿=



但是我有辦法嗎?我就是卡在這個地方啊,I'm stuck in here.

反正就真的是每個人機運不同啊,不然我能怎麼辦。

真的,這是我能控制我能改變的嗎?No. 那這樣就算是我想要的,現在也不是給我的時候。

就真的跟別人說的一樣,別人得到高升那就祝福對方,對方當然是有實力也有運氣。

自己就只能繼續累積經驗值啦。

每個人機運都不一樣啦,反正我有盡力了,就不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後悔。

可能做了蠢事也沒關係,如果沒有那些蠢事就沒有現在這樣的自己。

然後我也無須特別在意那些,

如果那些人事物真的在乎我,那一定會做些什麼;如果沒有,那我又去在乎做什麼。

儘管內心一定會嘆氣,唉。

不過就真的好日子還沒來呀,好康的還沒輪到我XD

天啊啊啊,真的很羨慕,只是現在還不是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