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再一次說如果沒有做過那些蠢事,我也不會成長並且成為現在的自己。

有時候一回想起來,就震驚我以前怎麼做那麼多蠢事而且也經歷太多荒唐了吧。



好吧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沒有人是完人呀。

雖然人越來越老了唉,不過經驗越來越豐富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現在就不會熱臉貼冷屁股、因為不被在意而難過,

甚至是沒有看狀況就爆出不適當的發言。

即便有時還是覺得我越來越理智了囧,這樣是好事嗎哈哈。

總而言之「察覺到錯誤」這件事本身不是問題,

但是之後有沒有要去fix the problem,這才是真正的重點。

可能自己有些盲點依舊尚未打醒我,不知道我要被打醒幾次才有辦法真正清醒。

不過相同狀況應該會繼續的發生的,就把自己打到醒為止= =+

清醒很重要,持續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任何人事物付出任何心力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被哈利波特官方分類帽分到史萊哲林的嗎XDDDD

說不定以前的我就是無怨無悔、和平至上的赫夫帕夫,

或者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但是換句話說其實也是白目的葛來分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