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說,社會上見風轉舵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就難以單純去認識一些真心的夥伴,覺得根本很困難。



不過說穿了,

有些人也是因為利益關係而聚在一起的吧。

也是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關係啦,

把那些包裝精美的糖衣剝開後其實根本是互相利用的關係。

但是也得說是因為現今社會氛圍的緣故吧,

如果大家都有錢,社會富足之類的,相信也不會那麼多人在相處上會顧慮那麼多。

舉例如果每個人月薪都至少五萬,那我當然也很願意請客啊,或者是捐款救濟貧窮之類的。

其實就是錢也能交到朋友啦。

只是現在的薪水就是跟二三十年前一樣,但是物價早已今非席比,

那些錢也不是到我口袋裡,所以根本就是更嚴重的M型社會。

換個方向也是,如果別人都過得很好,那自然對你好也不需要什麼條件,

也該說其實大家都過得不好,才會斤斤計較,處處現實考量,那這也是大環境的部份。

不過我該做的也都做了啦XD既得利益者還是很多我也無能為力。

努力的都努力了,我是不覺得我有什麼遺漏。 講得好像離題了。


反正不得不表示見風轉舵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那些人也是看到自己有什麼東西所以才靠近的,我本來就不是想要那些所以是註定此種結局。

可能發現到你怎樣怎樣,或者是有別的更好的怎樣怎樣,然後就轉彎了之類,

遇見此種情形就只能攤手囉。

總而言之要繼續訓練自己鋼鐵般的心智,不能輕易因為這樣而感到難過,這部份得好好努力。

就像A根本就是在乎B啊!就是沒有要在乎我啊之類的,那我為何要熱臉貼冷屁股。

沒有事先察覺也算是自己的錯,所以套句友人說的「覺得這樣難過的自己很沒用」XD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有些人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明明之前就表示這樣的意見,然後沒多久竟然就大轉彎說出相反的話做相反的舉動,我真是不懂XD

只能再度期望自己的好日子趕快來臨(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