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吟–毀滅愛情〉

一直以來都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



這是高一的時候在四海遊龍吃飯的時候聽到的歌
當初只覺得很好聽
不過當偶然聽到第二次的時候
就決定把它找出來啦XD

歌詞致命性地爆讚

------------------------------

MV整個就超催淚的 也不知道在催淚個什麼鬼

尤其是在MV中出現的一些字語
配上歌
整個就有很可怕的催淚效果


「我們 可以當 永遠的好朋友」

「那麼 再見」


還有不倫友誼五大準則

不倫 友誼第一守則 披友誼之狼皮偷得心動片刻

不倫 友誼第二守則 偽裝失敗使毀壞友誼

不倫 友誼第三守則 殘害友誼之長久以換取短暫之愛戀

不倫 友誼第四守則 以友誼之名行越軌幻想之實

不倫 友誼第五守則 毀滅 愛情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催淚


「我們是 好朋友!」

「我們是 好朋友?」

「我們是 好朋友。」


沒想到光標點符號就很撼動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歌其中之一啊啊啊!

------------------------------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那麼 再見

狗:不要哭

帶我去 海邊

MY GOD

我要去 海邊

帶我去 海邊



帶我

帶我去

帶我去 海

帶我去 海邊

不倫 友誼第一守則
披友誼之狼皮以偷得心動片刻

不倫 友誼第二守則
     偽裝失敗毀壞友誼

不倫 友誼第三守則
   殘害友誼之長久以換取短暫之愛戀  

不倫 友誼第四守則
   以友誼之名行越軌幻想之實 

我們是  好朋友!

我們是  好朋友?

我們是  好朋友。

不倫 友誼第五守則
   毀滅 愛情

那麼 再見

我的 愛情

------------------------------

很可惜的是
KTV點不到這首歌啊
「突然想起你」、「愛不持久」都點得到了
偏偏這首就是點不到啊啊啊

------------------------------

◎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OS: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