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有點忘記當時的心情了,
覺得有時候有些話,然後讓我覺得呃 沒有辦法打動我(?)
就是沒有搔到我的癢處這樣。



就是課業上問老師、學長問題 然後老師、學長們的回答我都不甚滿意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講到我要的重點吧? 就是我沒辦法受用 我覺得我會忘記。


例如像考法律的題目應該要怎麼寫, 答題方式等等

我覺得講得都很抽象@@

就是「聽完之後 喔 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不懂」的情況

也不會是全然不懂,就是會很迷惘

我現在唯一懂的就是要分段編號

然後要怎麼寫事實上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然後我問完之後 事實上還是不懂的

但是看老師學長們認真的樣子 呀 我也只好說我懂﹝汗﹞

但是事實上我是不懂的@@ 我完全沒辦法得到有用的資訊

覺得這樣很奇怪 我很不滿意這樣@@

然後我沒辦法憑經驗因為我沒有經驗啊,

我需要很明確的instruction來告訴我

哦 像一看到題目 就要自動立刻先寫出它的定義 接下來再看它有什麼特色‧‧‧ 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這樣才比較明確呀 然而我也不清楚我這樣的想法是正確還是錯誤 說不定寫了會更低分?

然後低分就被當掉 然後明年再修一次

我怎麼會那麼迷惘啊我~"~

然後看到題目的擬答 然而考試的時候卻不能寫擬答

那我要怎麼寫@@? 寫重點也沒有分數 然後寫多分數也不一定會高

然後要流暢? 什麼是流暢我覺得很抽象沒有example我沒辦法了解 而怎樣就會被認定是不流暢呢?

唉唉我覺得非常的混亂

就是我不懂 我現在的寫法是對還是不對?

如果對的話 為什麼分數沒有高?

如果不對的話 那我是哪裡錯了?

但是我完全不懂 一整個問了但是我還是不懂

我需要強烈的analysis OTZ!!

但是老師們都很忙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大學好像要靠自己 然而我自己也confused了

我不知道要問誰?


以前高中補國文的時候,老師有講寫作文的方法

就是要避免低分 然後創造高分

然而現在寫法律題目的時候 規則根本就大變!

沒辦法簡答然後要申論 然後每題都像一篇文章

文章是什麼文章? 是詞藻要華麗還是怎樣囧

我以前就是為了要縮短時間所以才寫重點的呀

那現在我又得如何能夠在同樣短的時間一口氣寫出四五篇流利的文章?

覺得這個問題可能已經基本到不能再基本,但是我卻沒辦法完整了解。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confused

感覺就是連注音符號都不會然後卻要立刻寫國字的感覺吧。


覺得或許是我對課業的要求吧 我要求可能有一點高

不過我覺得現在我問題的癥結點在這

每次聽老師們的建議就是說要知道題目在問什麼

然後我不知道啊

噢 我讀法律現在完全沒有方法 我甚至連我為什麼得到那個分數我都不懂

某次憲法小考我就覺得我寫得超差的竟然還有50分讓我傻眼

然後刑法期中考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差結果3x分

法律考試到底要怎麼考啊? 我一整個沒開竅

結果我只能參考高分同學的考卷

然後試圖用自己微弱的分析能力來找出我這份考卷的不足之處。

超混亂的可惡=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