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就在大家的High與歡樂、汗水與淚水交雜中
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XDXD



畢旅前一天,還在那邊墮落到晚上十點多才開始準備行李
弄MP3的歌弄到快爆掉﹝汗﹞
想說〝四天三夜〞,天啊= =那這樣要帶的東西不是很多嗎
不過,藉於〝哈= =其實我並沒有很大的背包〞的這個理由
硬塞啊啊啊>口< 還是把四天三夜要帶的東西通通塞到一個背包裡面=ˇ=
塞完之後,十二點左右
提早去眠哩。


話說,早上六點半要在學校集合
也就是說,我必須五點半就要搭上車
也就是說,我五點就必須要起來
未免也太早了|||bb不過我還是起來了OTZ


五點四十分搭上車,六點二十五分到學校﹝早上的蘆洲總站都沒人啊啊啊﹞
走在大同道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抵達龍池,卻一直沒看見207的人@@
尋找了一會兒後,在龍池的附近看到子萍﹝剎那間有種突然看到認識人的感動OTZ﹞

在至誠看到咕嚕跟阿俐
先去上個洗手間 卻接到育民打來的電話
育民竟然‧忘了穿運動服 囧rz

後來折騰了一番之後上車囉
領隊小新和小天
一開始以為小天因為是第一次帶我們所以有點放不開
結果事實發現完全不是這樣!他可high的咧XD

在遊覽車上是看影片的好地方﹝很好,我睡著了=ˇ=﹞

月眉
跟小妍她們一起
發現到我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不管碰到什麼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是給它就這樣坐下去就是了啦>U<
坐了兩次泛舟
第一次很幸運的沒有潑到水XD
第二次就難以倖免啦! 整個背是濕的﹝很好,夠冷XD﹞
後來就去玩一些可以讓身體變乾的設施
接著就朝斷軌前進啦!!
「月眉的風景真是美啊…」還在那麼OS的我,軌道已經緩緩接上,夠高= =
〝207~~〞大家瘋狂的喊著207,直落落的掉下去!!
後來還玩了一個一樣會噴水的設施﹝忘了名字 囧﹞
坐四排的人被潑到的地方都不一樣XD
月眉就這樣結束哩


晚上到了山芙蓉
很有熱帶風的一個飯店﹝在陽台外一直照風景XD﹞
見到了19桌,哈哈,難民桌傳奇XD
不應該寫「19桌」的,應該要特別大字註明「難民桌」
沒幾下桌上的菜就乾乾淨淨,前後不到十五分鐘!哈!

夜遊很嗨
跟韻欣、喬巴跟子萍邊聊天邊玩節奏遊戲
“勝利火花”放得整個很有Fu
不過走到一半就沒時間所以只好往回走啦
我們馬上就變成最後一排
看著背後的道路一個人都沒有,有陰森到‧﹏‧"


逛兔園
兔子超可愛的,毛很柔,然後很軟
一直很想抱,不過兔子會不舒服吧|||bb
看到一隻兔子長得很像RO裡的瘋兔
哈,跟小妍在那邊心有戚戚焉
餵兔子吃飼料,兔子在吃的時候當下整個有>///<到的感覺
剎那間有種詭異的和平氣氛=ˇ= Peaceful


到後來回到房間
嘿嘿,黑夜的PS2
看嘉元玩「零~刺青之聲」
整個一個很經典的遊戲,算靈異嗎?反正是一個畫面爆精緻,內容很棒的遊戲
也想玩XD 不過家裡沒PS2﹝放棄﹞
育民一直被嚇到,不時的聽到身後有抽氣的聲音哈哈
後來除了盈凱以外的10個男生全部都聚在我們房間啊XDXD
整個有經典到哈哈哈
PS.育民太膽小了啦= =||

後來玩到第五刻之後,兩點多,大家就入眠哩。
睡到一半時發現棉被超熱的@@汗流不止,索性不蓋棉被了= =


第二天
大家超早就醒來@@我一個人在那邊恍神= =
發現到同房的大家都很互相照顧哩^^
早餐,我不喜歡吃粥><﹝中式早餐‧拒絕﹞


朝貓鼻頭前進
在車上我還是睡了= =﹝發現到車上是個睡覺的好所在XD﹞
貓鼻頭照相照得很嗨
乃哥的動作超經典=口=!! 嘿嘿我有照下來XD


中餐在海中天餐廳吃
19桌整個戰鬥力大減啊
是菜的關係嗎XD


社頂公園
在大晴天與暴雨之中度過,考驗著我們的忍耐力﹝?﹞
途中不小心把韻欣的鞋子給踩飛了OTZ
小峽谷感覺好峽﹝這什麼形容詞@@﹞
不會突然有落石掉下來吧﹝想太多= =﹞
走到後來 越來越想回遊覽車|||bb 我累了﹝汗﹞


鵝鑾鼻 突如其來的暴雨 宣告取消
大家在遊覽車上聊天﹝?﹞


來到福華 跟山芙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福華XD
BBQ整個超嗨的
雨下得再大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啊啊啊!!
烤肉的時候啊因為火太大,所以甜不辣都來不及翻面而宣告全黑XD
而乃哥默默的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一旁把別人的肉跟土司拿過來
整個很快樂 哈哈


回飯店
跑去找子萍她們玩太鼓達人
到子萍房間看到小謎跟佳君也在那
小謎竟然戴眼鏡啊啊啊 整個有特別到
小謎當時還敢不敢置信的說我有近視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謎戴眼鏡啊 哈哈XD
玩太鼓達人的時候發現到子萍根本不是人啊啊啊 節奏感超強的
她的分數是我的兩倍 囧
後來要晚點名了 趕快衝回自己的房間去
繼續 夜晚的刺青XD
不過因為滿累的關係吧 所以嘉元只玩到第七刻就發布收攤特報
一點多就睡了哩


第三天早上
哈 我忘記大家醒來的情況了@@
吃完自助式的早餐之後 是飯店的自由活動時間
由於珍珠颱風的關係 去沙灘的計劃也臨時取消
我跟育民先回房間去玩紅蝶﹝零的二代﹞
PS2的手把會震動耶 好帥
玩到一個地方 開門的時候有一個女鬼跑出來
原本沒嚇到的卻被育民的一聲淒厲慘叫加上手把震動害我把手把放掉XD||
後來嘉元來啦
又來了 刺青時間XD
記得一定要存檔啊啊啊 以免突如其來的斷電XD
記得有一幕是在廁所的鏡子有血手印
突然之後有鬼魂從鏡子後面爬出來!!
育民整個嚇到 哈哈


後來差不多中午了
又去海中天餐廳吃飯哩
這次菜有比較好哩=ˇ="


下午到海洋生物博物館﹝簡稱海生館﹞
相機是古老的傳統相機也沒辦法把閃光關掉←沒錢買數位相機?
只能很克難的用手遮住閃光燈的燈源Orz
不過也照了些還滿不錯滿意的照片啦XD

鯨鯊餵食秀整個感覺普普
為什麼總覺得解說是講給小朋友聽的?
「來~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 差點睡著|||bb
以為餵食秀會有人潛水下來給鯨鯊吃東西呢 結果只是在上頭放東西而已哩

水母很可愛 還有蟹啊、龍蝦啊、章魚啊
忘了是誰說〝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到了可以摸海生動物的地區
軟軟的 軟軟的 軟軟的啊啊啊啊啊!!﹝我幹嘛那麼激動QQ﹞

到後來大家就去買紀念品哩
其實還滿想買水鐘的﹝小時候的回憶啊﹞ 不過還是沒有買下來

最後大家就在外頭拍了幾張團體照後 就離開啦
太陽有夠大的哩。﹝不是說颱風嗎QQ||﹞


墾丁大街
顧名思義那條路就叫做「墾丁路」←真傳神
邊逛發現到人越來越少﹝咦?不是大家一起逛的嗎﹞
最後只剩下我跟韻欣兩個人在逛
逛到後來還看到旁邊某處貼著說某個女人外遇的公告
哈哈哈 我笑了XDXD 拿相機照了下來XD
「錢騙過手不還惡劣
 子宮拿掉假淫虛偽
 愛討客兄騙錢渡日
 常用眼淚拐騙男人  ←這句為什麼有藍色蜘蛛網的Fu XD
 大街小巷知她無恥
 相信她會衰王八蛋
 詛咒她淒慘現世報」

「騙吃拐幹貧賤淫婦
 殘花敗柳囂張無恥
 同居六年被她出賣
 喪盡天良狼狽為奸
 串通客兄恐嚇鬥陣
 全身爛貨不懂廉恥
 被告上法院會演戲」 ←這句有好笑到XD

這可是台北看不到的公告哩 有經典到呵呵


晚上自助餐時間
沒看到三十盤盤子堆成101的景象就先跟阿証跑去找恰恰打撲克牌XD
恰恰的功力還是沒有退步 哈哈


晚上的晚會真的是有夠嗨的!!
放「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時候 我爆了 囧囧囧囧囧
最後207的大家圍成一圈 感性時間哩
整個覺得很感動 有很多人也都哭了
正所謂 愛大家 愛207
回憶 真不想讓它就這樣消失呢
大家 一定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後來跑去玩遊樂設施
看小妍跟小謎玩太鼓達人 很嗨
看到大家圍在一台機器前不知道在玩什麼
近看發現到是看兩邊圖有哪些地方不一樣的
只不過…裡面的模特兒怎麼都露點 囧
最後還卡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當機 哈哈哈 笑翻
原本要跟蝦米、阿寶跟育民玩撞球 結果發現到不是免費|||bb
看到嘉元跟鯰魚在玩跳舞機 跳舞的時候很有Fu哩


回到房間 等嘉元要過來玩刺青
就邊看乃哥跟育民玩真三 一邊瞇一下
沒想到眼睛閉下去的時候十二點 張開的時候就一點了啊啊啊@@
這一個小時裡面錯過很多東西
秋文老師還有來我們房間啊啊啊 我渾然不知情QQ
我不是只是〝休息〞五分鐘的嗎 怎麼眼睛一張開就過一個小時了|||bb
醒來的時候房間只剩下我跟乃哥
跟乃哥聊了一下天 聊到了一些價值觀、心理層面的話題 聽到了一些哲理性的話語
沒想到江湖乃哥也有哲學性的一天啊啊啊﹝刮目相看﹞
不愧是曾祥隹乃﹝什麼鬼XD﹞

後來嘉元總算來了 不過育民跟阿証都已經睡死了
我就跟乃哥看嘉元玩刺青
不~!! 深紅 你不能死啊啊啊><
深紅死掉的那段動畫整個超想瘋狂掉淚的
深紅就這樣死了? 不! 不可能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發現到玩不完了
所以就直接看結局
結局也有感人到 為什麼那麼感人啊啊啊啊啊T口T

怜她男友的靈魂出現了 怜多麼的思念他
怜甚至要跟著她男友一起去
不過 不行… 她男友阻止了她
他叫她要好好的活下去
並且…把留在怜身上的刺青詛咒給吸收
讓怜 好好活下去。
最後 怜就很平和的從夢中醒來
從夢中醒來的怜 代表她還是活了下來
不過 這現實卻同時也宣告 最後 還是必須跟他永遠的分離…
想起這 怜…還是不禁痛哭失聲‧‧‧‧‧

最後的片尾曲聽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哩><
超想哭的 天啊 致命性的感動人>︿<
立刻把片尾曲「天野月子-聲」換成網誌的新背景音樂!!
超棒的一部遊戲啊啊啊!!
愛死了>口</
難怪那麼多人都愛上這部遊戲
整個很有內容 恐懼中隱藏的卻是一部不為人知的辛酸tragedy
〝你要…好好活下去喔。〞 最後緊握的手放開 永遠的分離。
天啊。


最後玩完刺青之後 三點多 嘉元跟乃哥就轉去玩真三
我就 倒了|||bb
不過半夢半醒之間還是有看到乃哥在默默的收著PS2
辛苦了XD


第四天
真不是蓋的大家都睡死@@
雖然鬧鐘五點五十幾分就開始響
不過就是會有人爬起來關掉之後繼續睡XD
我的鬧鐘也是一樣 六點響之後關掉 想說再瞇一下好了
卻瞇到最後六點半被小天瘋狂敲門= =
不是說六點半要集合的嗎 囧 而且還要整理好行李啊啊啊
我趕快起來梳洗完畢之後
「大家 趕快起來了啊啊啊啊啊」我這樣叫著大家
哇 大家就這樣醒來了 好輕鬆@@||
最後弄得七點才到飯廳OTZ 不過我們卻是男生裡面最早到的﹝該高興嗎 呵﹞

早餐我記得沒什麼吃﹝因為〝中式早餐‧拒絕〞XD﹞


最後一天了
搭上遊覽車 準備北上前進
哈 我又睡死了= =
最終 來到我們的終站→劍湖山世界
真不愧是大家所說的〝一點也不可怕,只不過是一直在轉而已嘛〞
跟莉涵、多多她們一起
跟多多兩個人超嗨的說要一起玩什麼什麼設施XD
勁爆樂翻天→搖擺康康→什麼什麼飛碟@@
最後玩到飛碟那邊 轉到自己頭整個有暈到OTZ 跟莉涵一起中標 想吐﹝汗﹞

兩個小時的劍湖山真的是不夠哩
最後要集合的時候就跟多多還有510一起走上去
途中看到一棵很繽紛的樹XD 幫多多拍照哩
到處拍拍照 聊聊天 順便看G5衝下去的景況
啊啊 這次也沒有坐到G5 去兩次劍湖山都沒坐到G5 What a pity.

最後大家就在集合地點拍照 好好的HIGH一陣之後
就離開了
再會~ 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最後在遊覽車上 超HIGH的唱著歌
眼看著台北越來越靠近 真正的101映入眼簾的那一剎那
感性時間 跟小新與小天分開的時間也越來越靠近
在這四天三夜中
跟著班上的大家一同玩、一起樂、一起"刺青"XD
一起在社頂公園被詭異的泥巴"攻擊"
一起被突如其來的雨淋
一起照相 一起說笑 一起體驗這難得的畢業旅行
看到很多人不同的一面 也深深珍惜著我們擁有的時光


眼看著相處的時間不多不少 只剩下一年
再見 畢業旅行
再見 小天與小新
我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一定會永遠刻劃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頁

大家 207的所有回憶 所有歡笑與淚水
不會忘記的 絕對!!



207永遠是最棒的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