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到7/3 是我們巡46上站的日子
大聲地喊出「大家好!我們是大專青年假期巡迴演唱服務隊」「我們來自輔仁大學!」
以及了解到《用音樂把愛與歡樂散播到全世界、全宇宙》的這個巡唱隊宗旨。



想當初為什麼要參加巡唱呢,其實並沒有太多想要去交新朋友的意思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個慢熟的人 我要跟別人變熟至少要半年吧 哈哈 所以沒有太多的這種想法

也幾乎到第三天晚上 我也才跟各個學校的夥伴變得一點點熟﹝逃﹞

會參加巡唱隊 主要是因為黑貓是這期的巡唱總召 想要參加 捧個場:﹞

還有聽著學長姐們說著 巡唱隊有多累幾乎沒辦法睡覺 但是最後會感覺非常感動跟充實

於是 便在希望自己也能夠有同樣的體驗及感受之下 下定決心 來參加巡46囉


這次的巡46輔大成員 有 小鬼 我 祥豪 上觀 還有點點

鑑賞的歌經過討論之後 決定是Mamma Mia、達爾文、Not Alone跟流浪狗

Mamma Mia用A Cappella的方式以及高三低三方式展現

達爾文 剛好是這屆金曲獎的最佳女主唱得獎人蔡健雅主唱的歌曲 點點演唱

Not Alone 帶著點搖滾以及輕快的旋律

流浪狗 帶出儘管碰壁也要快樂生活繼續下去的High歌

從期末考之後就幾乎天天到小鬼大於的家去練習 真是不好意思哩一直打擾你們<(_ _)>

小鬼大於家的貓"Orange" 實在是非常可愛!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好動的傾向XD

也要謝謝許多"外掛" 牛奶幫忙做我流浪狗要表演的香蕉裝 Vivi不辭辛勞的替我們做板子‧‧‧等

也要特別謝謝老白 在練習時候給了很多很棒很中肯的建議還有很多幫助!

雖然最後練習成形之後 上站前幾天我們就開始在打麻將了囧 這樣是可以的嗎 哈哈哈

打麻將也是個很有趣的部分 跟大家一起打麻將 看大家有趣的反應 也讓整個練習過程中充滿歡樂的笑聲

於是,6/30 上站啦!


哈哈,上站前一天果真是睡不著的呢 還滿緊張 也還頗興奮的

十一點到北車 客運那邊集合 太陽果真是炙熱到甚至會把人烤焦似的

花了125元搭乘客運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話說漲了5元

在搭乘的過程之中 聽著mp3 然後休息小眠一下

到了金山活動中心 報到後

看到黑貓大哥 小南大哥 還有好人大哥 一整個就是有無比的親切XD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還頗特別 感覺就是除了在學校也可以見到大家的感覺 還滿開心

也見到很多很棒的服務員大哥大姐 小波呀 小歐呀 離子呀 鯰魚呀 小松呀 佩瑾呀 哈利呀 小朱呀還有臻臻

而且一開始我整個天兵 不知道值星官就是小歐@@ 想說這兩個人長得好像呀﹝被毆﹞

始業式的重點 就是大合唱的五首歌囉

大哥大姐們先表演一次給我們看 順便也宣告了我們第四天就是要如此的well-prepared 記詞記合音記動作

呼呼 我也一整個很熱血! GO吧! 巡46加油!

始業式結束後就是小組時間

中間一排的我們是第二大組 北科 中華 逢甲 輔大 東海

就被帶到餐廳前面來自我介紹 ﹝話說其實我還滿容易記人的XD﹞

後來玩了個小遊戲後就去練大合唱啦

第一首歌是「頭號甜心」 分成三部 女主 男合 跟男高

談到這 話說我剛花了近半個小時來錄 到底三部是怎麼分配的

不過由於我經過這幾天嚴重用太多喉嚨 導致喉嚨整個腫起來﹝就是吞口水會有困難的那種腫﹞

錄到最後一整個不能聽哈哈哈 不然還滿想跟大家分享分部是怎麼分的

不過我還可以正常的講話啦不用擔心 但是吞嚥有點小困難就是Orz

講到這就必須要說 我們的小松大姐是大合唱的主要教學 她超強!

一整個女主 男合 男高的音都抓得非常精準 一定是有經過非常多次的練習 真是辛苦她<(_ _)>

接下來也稍微帶到了第二首歌「Miracle」 分成三部 女合 女高 跟男主

就去吃飯囉。

覺得餐點還不賴 就是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還OK囉。 我也吃得不多就是。

吃完飯後 就是上課 要上合聲的課程

主要學了高三呀 低三等部份 有種在複習之前歌班上過的東西 還滿有學到東西的

雖然感覺要抓高三低三還要看有沒有在和弦組成內音裡面

然後要找那個和弦的組成音我整個不會找 有點苦手之外 其他都還OK! 哈哈 大三加小三 小三加大三

也感謝祥豪很厲害給了我很多幫助 不愧是教學!

整個合聲課程裡面 很喜歡對唱的「你一直都在」、混唱的「男人海洋&手放開」

特別喜歡人聲伴奏「小姐這是我的名片」,一整個大High呀! 最後綜合的「愛愛」也很棒

於是 合聲課程就在歡樂的氣氛下 結束囉。


繼續練習大合唱後 到了21:30 便是小組時間

小組時間有種導師時間的Fu 就是小組長公佈事情

像是 要早點睡呀 要準備金山之夜要找另一個學校來搭檔呀 還有供的餐好不好吃呀 之類的

到了22:00 便解散囉 Say good night!


說晚安之後 哈哈哈

雖然老白有特別提醒我們說 第一天沒什麼事 也是整個上站中最可以睡覺的時間 能睡就早點睡

不過 我們還是非常興奮的一整個就是輔大民吉傳統(XD?)→ 彈著吉他唱著歌聊天度過夜晚

聊天很開心 彈吉他也很快樂 雖然金山蚊子實在多到一個極致我不知道被叮了多少次 不過還是很開心

點點也一整個勁爆的素顏出現! 不過其實不會差很多啦 雖然我們大家很High很開心好像有點誇大orz

很喜歡這種氣氛:) 單純沒有目的的聊些543 也只是純粹的不想睡 彈著吉他唱著歌 然後被大哥關心XD?

也還頗勁爆的只有我們輔大還敢這樣不知天高地厚第一天還不趕快去睡覺的在外面彈吉他呢 哈哈哈 囧

到兩點多之後 終於要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時間可是5:50呢。 然後因此埋下我們上站總共只睡五小時的伏筆XDD?



晚安,金山的夜晚。

晚安,巡46的夥伴們。

晚安,在巡46上站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