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會太過於在意有些人對自己片面的看法的。
很多事都會事過境遷。 到頭來,就不會有人去在意的。
我的想法現在是這樣子的。 已經是這樣子的了。



所以 就僅僅只是一個學期而已,

僅僅就那每個星期都會碰到的兩個小時,

因此,沒有必要去介意的。

說我不在乎也罷 怎樣的看法都不重要。

因為結束之後 或許以後就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於是,

那些可能發生的一些不好的事 可能遇到的一些不諒解

可能開玩笑的耳語 那些疏離感 那些 眼神?

那些種種的種種 也不過僅僅只是最片面的判斷而已。

所以,

就讓它事過境遷吧。

就笑著讓它過去吧。

就打哈哈地 讓它得過且過吧。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所以,就微笑吧。

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