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多病痛,多到一種我覺得我真的要死了的感覺。
不過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至少撐到青韻決賽完、12/30期末社大完。
所以希望無論如何 自己的身體都要撐下去 囧。



星期二晚上 發現到自己的右眼一整個爆紅腫

就是如果把左眼遮起來之後就會完全變成活人生吃的那種眼睛= =

就是眼白已經完全變成鮮紅了是這麼樣的一回事。

今天就跑去看眼科

診斷出「急性加慢性角膜紅腫」和「淚水分泌嚴重不足」

而且不是只有右眼而已 左眼也是。

兩眼都有慢性角膜紅腫 缺氧 跟淚水分泌不足的現象

只是右眼已經猛發變成急性了是這樣子的。

反正就點眼藥水 然後這兩個星期都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的意思 Say good bye囧


然後最近又突然感冒了,

事實上是快要好的感冒然後又突然發作囧

星期天的時候就開始感覺有點呼吸困難 就是吸氣只能吸到70%

噢 今天練期末社大的歌練得就狀況有點不好

有點覺得自己的身體怎麼會這樣不聽使喚。

囧 明明今天早上我整整練了三四個小時的歌的呀

早上發現到的錯誤結果還是重複犯 都QQ了 音準啊換氣啊順暢度啊等等。

反正覺得對今天的自己有點小失望 我的音感怎麼都不見了 是What happened to me?

I need immediate help. 呀 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失落。


然後話說手也腫起來了 天氣變來變去整雙手掌都是濕疹 我的天啊。

就是好痛喔怎麼會這樣。


然後臉上也開始長一些莫名的痘子出來

話說原本快要好了的。


總而言之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變了。

嗯 有點不喜歡這樣。 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身體狀況不好也會間接導致心情也不太能夠好轉。

反正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 趕快好轉吧我自己!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衝呢。

身體健康很重要﹝嘆﹞


曾經有一度想說這會不會是什麼「好轉反應」之類的囧

就是身體在好轉的時候會有一段解毒期 然後會狂發症狀這樣

哈哈 我會不會太樂觀了XD

反正最近天氣多變化 病毒肆虐嚴重 大家爆肝也嚴重

互相多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