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拍頭溫造成頭髮掉色的照片,剛好G4來了。
拍完第一張想說也拍得太清楚= =我頭髮真的是細的。
拍完就立刻去洗頭,洗完頭後再拍了一張,赫然發現有洗沒洗頭真的差滿多的囧。



重點是我以為洗髮精或者沖水才會造成頭髮顏色退掉,

結果真的跟原本說的一樣,陽光、水、還有溫度都是造成染髮掉色的主因。

即便根本沒什麼洗頭,但是靠近頭皮的那段頭髮光靠頭溫就自然掉色了= =



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有一截顏色已成金黃 話說我本來是挑染藍色已變成綠色XD

手機真的拍得也太清楚



結果洗完頭後再拍,頭髮竟然真的有變乾淨耶XD 就沒有被頭油包覆XD?

反正結論是特殊色的保鮮期真的很短,就算沒有什麼洗頭,靠頭溫就足以讓你掉色了,照太陽也是。

不過染髮掉顏色本來就是正常的啦,卡色才恐怖= =讓你無法換顏色。

只是特殊色的維持真的會十分短暫,嘗鮮期只有一兩週;但是也因為是特殊色才讓人愛不釋手啊XD

已打算三個月後再去洗剪漂染特殊色,一般的顏色雖然保持比較久但是就比較無趣呀。

真的難以兩全,要鮮豔又要不掉色又不想卡色。

也察覺到真的有洗沒洗頭有差XD 洗完頭的照片就很清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