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總說,不斷的回顧過去是沒有好處的。
常想著很多發生的、錯過的,種種。
儘管知道那樣子是不行的, 但總還是會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



聽到的。

「只是剩下拼命的掙扎,在生活中為生活而掙扎。」

古早的2004年。

「一旦完成,就完成了並不靠著持續下去才算數。」

「我總預設特別的位置。」

「你好,我是貓。」

灰色的貓。

「是的,我曾經是家貓。」

然而卻不知道貓想要些什麼。

「便是當你看見下雨朦朧的天空,你會想起我灰薄的毛色;」

「縱然那本是你討厭的天氣,你也學會惦記我。」

「我懂」

「把情感拋開吧,連感傷都是多餘」

「已經沒有什麼能失去了,就算眼淚依然流落。」

「每個人都會做出許許多多後悔的事 但是多了這次又何妨?」

「我會盡量避免像狐狸一樣看到那個麥田。」

「不過這是主要的原因嗎?」

「『好吃的巧克力果然不可能毫髮無傷地放在冰箱裡。』她老氣橫秋地下結論。」

「大概是因為我們內心都有一份孤寂。」

「人類雖然老是企圖讓自己堅強得無須他人協助,」

「但是獨自活動時又會處心積慮地尋找伴侶。自相矛盾。」

「類似。」

「過期巧克力, 還是甜的。」


遇見的。

「呃…我還想到,別家去逛。」

「哈,要變老人了。」

「真不是人去的地方。」

「那幾天的那幾天。」

「四個人的聯集。」

「那個地方。」

「炸成砲灰的藉著文字慢慢undergo。」

因此,「就這麼個決定吧。」

儘管消失了很多很多事物。

「那一刻在眼裡,已成為決定性的everlasting」

「用力拍擊著,帶著笑容的說“不可能”」

「燈光明亮,晴朗的夜空。」


像是記憶不斷讀檔一般,一幕幕的出現。

說的也是。 很久沒有拿著電話大談三四個小時了。

來來去去著。

徬徨著。 肯定著。 迷惘著。 躊躇著。 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