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到網路上說算命的一定會說你最近不順吼,這當然啊XDD

誰會在生活順利的時候去寺廟去求神問卜XD?至少機率上就少很多。



好吧生活不順的時候有人就會去髮型大改造,或者是大花一筆、大吃一頓。

換個門號也不失為一個方法呀,真的是換個門號也換個心情。

至少自己不後悔把號碼換掉啦,現在回想起來我竟然還願意付解約金我根本是瘋了XD

但是確實是自己找了又找找到的一個比較不那麼差的號碼。

可惡,好號碼根本早被別人選走,預約換選號剩下的根本都是沒人要的凶號= =

這個凶、那個也凶;這個會呼吸道不好、那個容易遭小人、另外那個又容易煩惱、神經衰弱。

不過我也太迷信XD只不過是個號碼而已哈哈哈。

所以最後就決定是「換個手機號碼也換個心情」這樣的想法。

畢竟自己2012年11月拿這個門號到現在好像生活都不順,熱臉貼冷屁股。

今年201510月18號正式換掉,換一個新的,看看會不會止跌回升。

不過重要的還是要喜歡自己的號碼,

10/7的時候就突然非常討厭自己那個號碼,所以橫豎都是會換掉吧。

總而言之新的這個號碼還滿乾淨的,感覺得出來沒有前手用過。

前兩個號碼有時候都會有不知道是誰打這個電話來要找我不認識的人@@

好吧,希望新號碼能有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