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表示現在看不起我沒關係,希望不要等我成功的時候又在那邊見風轉舵。

真的是難道這就是某部分的9.2%嗎,就只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



說穿了我覺得我自己行得正做得直,到底為何要承受那麼嚴厲的批評XD?

再說穿了不過就是我非那些人眼中的nice person就是,

要說風涼話總是容易,要散播謠言不是難事,

自己便成為被攻擊的對象,被當做無聊閒暇時的茶餘飯後話題。

算了啦,不然我能怎樣。

至少值得慶幸的是我不想跟那些人有任何來往,一點也不想。

說說就算了,因為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自己知道要做什麼便足夠。

現在不是我的時候,那就萬年的表示繼續努力,

直到某天經驗值累積夠了升級了,人生大改變的時候說不定就會來臨了吧。

現在持續的在累積經驗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