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太著,

想到一些事,就覺得為什麼同樣的情形總是一直在上演。



也是那些努力了,結果卻沒有得到回報的情景。

那不知道我認真了那麼久時間,付出了那麼多究竟是為了什麼。

只能說那也不是我該待的地方吧。

可能早日清醒,早日尋找下個去處才是治本之道。

也不是不想要讓別人了解現在的心情,

只是說明了,結果反而被錯誤解讀,或者被不看好、被吐槽等等,

就覺得還得解釋下去是件費力的事。

而且那些本來就不是站在我這立場的人事物。對啊,再多費唇舌也是徒勞,也太不需要的對立。又是對立。

也覺得現今還滿多人都講著虛偽的話,結果做的卻是完全另外一套。

看在眼裡,無奈在心裡,大概就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畢竟以後可能認識新朋友新夥伴,忘記網路上哪篇說的了,說不要讓過去影響到你未來的相處。

認識新朋友,自己還是會像白紙一張做自己地跟大家相處就是。

反正遇見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就離開吧,至少自己試過了,

也不是沒努力過,只是,No,很可惜這也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是會有點難過,而且在我這一生中未免也太多次,偶爾也會想是不是我的命出了什麼問題之類XD

總是努力付出過後,時間經過之後就會不被當一回事。

還有像是幫別人慶生,結果到自己生日也沒人知道之類XD天啊我是工具人嗎也太可怕XDDD不過是已經清醒就是哈哈。

還有像「我是因為某A打電話我才來的,不然我怎麼可能會來」,

現在聽起來也覺得太現實,不過那時候竟然就這樣讓它過去了是什麼回事!這種我還要熱臉貼冷屁股繼續聯絡嗎!

或者像「某B走了,那我也走囉^^」,用著虛偽的笑容做著恐怖的事情,

就知道根本不是想跟我們熟,那我覺得乾脆就大家好聚好散。

反正要當壞人就讓我當吧,我不覺得是會被理解的。

反而會被認為自己不合群吧之類XD像是什麼大家處得好好的為什麼這樣,但是殊不知其實根本處處都是問題啊XD

其實還是總歸一句「有沒有心」,

希望自己是能遇到一些對我是有心的人事物就好。這幾年的心願都是這樣。

哈哈哈,對啊,萬年無碰到貴人也萬年無桃花,大爆笑XDD講這句不會難過啦只是覺得好吧竟然會是如此XDDD

總覺得又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的感覺。

再度希望自己人生能夠大改變,正向的大改造。

努力之餘就聽天由命吧,幸好我還有足以從此種情狀中清醒的本事,

儘管清醒總是令人難過,but I nee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