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能說很抱歉了,我沒有辦法成為你理想中的那個我。
我一直都是做我自己呀,所謂理想中的情況或許終究只是想像而已。
我應該要怎樣怎樣而不是那樣那樣,但是那樣子的我,就不是真正的我了呀。



所以遲早的事吧,

應該是要清醒的,之類的。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XD

所以還是不要抱太好的想像,這樣比較好,

不然看到我的太多缺點就會幻滅之類的XD儘管我一直都是我自己呀。

我還是我,

雖然看到了失望的表情自己也會有點難過,

但是終究還是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治標治本之道吧!

因此而交到的朋友,因此而認識的人,之類的。

所以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成為你想像中的那個人<(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