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作不好的夢啊,

不過這個時候醒來 發現一切都是假的 就會鬆了一口氣。



昨天夢到幫別人過生日,

雖然梗鋪得沒有很好但是壽星還是很開心,

蛋糕中間切開有那種感覺很濃郁的黃色醬料 感覺很好吃,

不過沒有吃到 哈哈。

夢到好像是電台吧 在外面的露天休息室突然遇到一位DJ

突然的聊了一下天後對方就要去on節目了,說著說著我也跟著去參觀

結果在on節目的時候 旁邊有一架電子琴一直發出雜訊

就是嗡嗡嗡的那種很常見的雜訊

但是要怎麼關都關不起來! 而且雜訊還越來越大

看情況一定會影響到節目的進行 我還有很多工作人員就在弄那部電子琴

把音量調到最小 雜訊會漸漸消失之後 又突然跑出來 超大音量!

把插頭拔掉 但是雜訊也沒有消失! 讓人感覺很詭異

話說這根本是鬼片的劇情吧 囧 會自己發出雜訊的電子琴。

最後也忘記怎麼處理的了。

接下來夢到接受一個委託 要去幫一個婦女去找東西,

隻身前往到有點像高級大廈的中間廣場那樣的公設的那種地方,

越找 發現到氣氛越奇怪 那個婦女給人的感覺也有點陰森

結果發現到要找的東西是一把鋒利的刀!

越找越裡面 也越來越沒有逃走的空間

最後看到草叢裡放著那一把刀 把它撿起來 回頭問婦女是不是那一把刀的時候

婦女的手上竟然拿出一把長刀 上面沾滿著血漬!

「這‧‧‧是你要的刀嗎?」

但是婦女手上的那把刀 才是她真正的刀吧,

所以我找的這把 是幌子?! 這是陷阱嗎?!

在還沒解決問題的時候 婦女就說這是她的刀 拿完就走了。

離開的路上 跟在婦女後面 上樓梯的時候突然看到三五個奇怪的人

那些人在舉行著邪教儀式 然後我變成他們的祭品

轉頭看那位婦女 婦女卻逃走了 原本祭品是那個婦女! 結果婦女逃走後就變成我了

然後我就被殺了。 被用刀子刺向右肩膀 我就痛到(?)醒過來了。

總之最近常作惡夢。


今天夢到要上課趕公車 不過我卻推著大賣場的推車要去趕公車

看到眼前有一班 原本下意識沒有要搭

不過看到有朋友也要搭那班公車 跟朋友打了招呼之後就轉去搭了 結果把推車丟到一旁。

夢到朋友養了一隻蛇 一開始很可愛 也很溫馴,

不過後來越養越大隻 長度已經比一個人要長了

就只好把牠帶到空無一人的教室來餵牠吃東西 記得在三樓 是黃昏

結果還是被其他同學發現了 同學嚇得不知所措

後來餵完蛇吃東西之後 蛇又變大隻了

原本要叫蛇跟著我們走 就跟以往一樣

不過 或許是感覺已經不能再隱瞞下去了吧 就算繼續聚在一起也不會有好事 之類的

蛇就很兇的對我們嘶嘶叫 也不讓我們碰 就自行撞破玻璃走了。

夢到在操場 要走到大門口去搭公車 公車上只有司機跟自己一個人

開沒多久遊覽車就突然衝下堤防 整部車開到海上 漂浮在海上

當下感覺很驚悚 海很深 離陸地很遠 而且是公車!

不過感受到的卻是夕陽很美 也沒有墜落到海裡

開車的速度很快 海風吹到臉上很舒服。

回頭一看 就會發現上車的那塊操場其實就在那頭。

又夢到回到國高中的生活 黑板上寫著回家作業

要上下一堂課 跟朋友討論要坐哪裡 結果位置被佔了就沒有坐在一起

有一個同學還說我家裡的電話跟另外一個朋友的老師的學弟很像 差不了幾個號碼

到了中午要去自助式的餐廳吃飯 等了好久卻一直沒辦法開動

因為只有飯 在架上面的菜一直不被允許拿

後來等了好久 前面的朋友在抱怨為什麼不能拿菜

而我也開始跟右邊不認識的同學抱怨起來,而前面的人抱怨的聲音也越講越激動

就在這時 某公司的副總裁來了 一來就聽到前面的人說的話

就臉靠很近的大聲的有挑釁意味的對他說明為什麼不能拿菜的原因

原因是因為現在水災很嚴重 各地農作物都嚴重受損

所以決定以後整體供菜量總共就是五到六公斤 每個同學能拿的量都受到限制

副總裁還趾高氣昂的說 開了會做了這麼大的決定 等那麼一下沒吃東西也不會怎樣

總之讓人有點憤怒 而且問題是今天煮的菜很明顯的就超過他所規定的量

那不就是今天還是可以選那些菜嗎 那我們坐在那邊等那麼久是怎麼回事

整個自助餐餐廳的氣氛就變得一片死寂。

後來還是在「所以現在可以去拿東西吃了嗎?」的耳語聲中才起身去拿菜。

其實逛了一圈 菜都沒有很好 所以隨意的拿了幾道

到另外一頭看到有燴飯的醬汁 所以就勺了一匙淋在飯上,

回頭看到副總裁經過 還拍了拍我的肩膀 ?

回到桌上 跟右邊的同學還有前面的朋友講我剛剛碰到副總裁的事

副總裁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天啊好噁心。」右邊的同學說道。

『是啊 是以為我們有很熟嗎。』我這麼笑著一說,前面的朋友就制止了我。

原來是因為在我們談話的過程中 不覺得餐廳的氣氛越來越詭異了嗎

這麼一想 才發現到一點聲響都沒有 是我講太大聲了嗎

感覺批評副總裁的人是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要接受很嚴厲的處罰

後來看情況就默默吃飯 途中也解釋說「只是開玩笑啊 我沒有惡意。」

還想要緩和一下氣氛 唱了一句「吃飯的時刻, yeah yeah yeah」

後來看到另外一個朋友已經吃完了 看到對方 突然有一個想法想要討論,

還在想可不可行的同時 我就醒來了。 醒來後發現到那個想法好像不可行= =


覺得今天夢到的一片死寂的餐廳氣氛實在讓人不寒而慄啊,

完全寂靜無聲 只有動筷子跟咀嚼的聲音 凝重到似乎會把人壓垮啊

尤其是我在夢中講副總裁的事的時候那氣氛更是變成凝重到變成固體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作的都不是很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